返享游学三亚开班 携手商家共谋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6-02-25 17:0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月25日,点点客旗下返享平台主办的游学在三亚火热开班。此次活动由返享商学院主办,邀请首席顾问周掌柜,知名自媒体人方雨、契约等返享智囊团讲师亲临授课,以微电商企业最为关注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流量出路为课题,为优质运营商家带来为期5天的学习和实

   2月25日,点点客旗下返享平台主办的游学在三亚火热开班。此次活动由返享商学院主办,邀请首席顾问周掌柜,知名自媒体人方雨、契约等返享智囊团讲师亲临授课,以微电商企业最为关注的“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流量出路”为课题,为优质运营商家带来为期5天的学习和实战经验交流。

 
 
 
 
 
 

 
    2016年,面对流量获取成本日益提升,单次推广流量不易沉淀的困境,传统电商转型移动电商的发展重点是:低成本获取自有流量。作为商家,应该如何围绕O2O、社群,来降低高额的流量购买成本,学会自有流量运营成为首要课题。在游学开班首日,返享商学院首次提出了“流量资产”的概念,与微酒商、跨境生鲜纽澳鲜源、古龙镇贡米、新西兰北岛蜂蜜等平台优秀商户共同探讨“流量资产”的建立。
 

    流量资产,是指以社会化媒体传播、到店消费为流量入口,以社群为载体,以人为中心,以信任为纽带的,帮助企业、品牌和个人提升影响力的自有虚拟资产,可自主运营,自生裂变,具有交换价值,最终转化为企业和商家的赢利。
 

    返享认为,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发展,正式由“流量计划经济”时代进入“流量市场经济”时代。大、中、小商家都开始有机会以低成本、高效、快速、可裂变的方式获取流量,并进行沉淀、积累、增值——建立属于自己的流量资产。流量资产将是企业除“品牌资产”,“人力资产”,“管理资产”,“文化资产”之上的又一大核心竞争力。返享平台正是因为这样的理念孕育而生,提供系统平台服务和工具,帮助商户充分盘活线下、线上资源,建立自己的流量资产价值链。
 
 
 
 
 
 

 
    本次游学活动是商家近距离了解返享平台的桥梁,活动期间,返享团队的产品运营核心人员也与商家分享了今年的平台服务生态计划,并通过用户调研的方式,现场聆听并深入商家的核心诉求,有针对性地为商家答疑解惑。
 

    据悉,游学将成为返享商学院定期举办的商家学习活动,每一期邀请商学院的优秀讲师根据商家需求拟定主题,为商家培训授课,带领商家交流分享,旨在为商家搭建运营能力提升平台,不断补充前沿战略思维知识、落地干货,结识优秀微电商伙伴,寻求跨界合作,并接入“口碑基金”成为深创投等数十家资本孵化对象。为迎接移动电商红利,返享将致力于与商家一起共建“产品”+“服务”+“基金”的微电商生态。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