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金融牵手国汇 探索融资租赁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6-02-23 17:3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当前,互联网产业形势大好,发展势头强劲,而融资租赁业更是利好政策频出。众多P2P平台也趁此时机相继推出与融资租赁挂钩的理财产品,吸引大批投资者关注。 花果金融在如此利好情况下,于今年年初牵手国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推出与融资租赁挂钩的理财产品。这

 当前,互联网产业形势大好,发展势头强劲,而融资租赁业更是利好政策频出。众多P2P平台也趁此时机相继推出与融资租赁挂钩的理财产品,吸引大批投资者关注。

    花果金融在如此利好情况下,于今年年初牵手国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推出与融资租赁挂钩的理财产品。这是花果的又一进步,也使得金融市场中资金的配置效率再次得以提升。

    国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于2014年1月8日成立,由香港国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控股,是一家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为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等。涉足制造业(含设备厂商、新能源、高新环保科技业等)、金融业、政府机构及机关事业单位、房地产、医疗业、交通业等行业,为业务相关企业提供直接租赁、 售后回租、 经营性租赁、信托租赁、 厂家租赁 、 国际租赁等服务。倡导多元文化、诚信为本、长期合作、互利共赢。

    近年来,在互联网金融国家战略支持下,依托中小企业广阔的借贷需求,P2P网贷行业呈现爆发式增长,成为中国金融市场发展最为迅猛的创新业态,然而目前行业发展的同质化瓶颈也逐步显现。为冲出略显拥挤的红海,越来越多的P2P平台开始关注融资租赁这个高速发展的产业。截至2015年末,上线融资租赁产品的P2P平台就已超过50家。

    对于P2P而言,与融资租赁公司合作,既能为投资者找到新的资金出口,提升项目品质,又可以借机向金融领域渗透。对于投资者而言,融资租赁的资产可以产生稳定的现金流,且融资租赁公司持有租赁物的所有权,借款的安全性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保障。

    对于投资者而言,进行投资理财时最关心的是资金的安全性,而融资租赁资产由于其自身的性质所决定,有着天然的优势。如担保物价值高、企业还款意愿高、融资租赁公司提供多重担保等,优质的融资租赁资产安全性可以媲美银行存款。

    融资租赁与互联网金融的结合是市场化的结果,是融资租赁公司提高资金周转率、扩大资产规模与融资渠道狭窄之间矛盾运动的必然产物,仍有一定的生存发展空间。从走向上看,互联网和融资租赁相结合将来肯定是大势所趋。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