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盈金服:致力打造行业内先锋企业

发布时间:2016-02-23 17:0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过去两年里,金融创新大热,互联网金融成为金融领域内最火热的词汇。而P2P的迅猛崛起,平台数量爆发式的增长也让市场环境变得鱼目混杂。伴随监管时代的到来,P2P行业开始进入规范化发展阶段,目前,无论行业发展趋势,还是监管逐步收紧,P2P平台都已迈过拓

     在过去两年里,金融创新大热,“互联网金融”成为金融领域内最火热的词汇。而P2P的迅猛崛起,平台数量爆发式的增长也让市场环境变得鱼目混杂。伴随监管时代的到来,P2P行业开始进入规范化发展阶段,目前,无论行业发展趋势,还是监管逐步收紧,P2P平台都已迈过拓荒,开启大规模整合时代。 


    汇盈金服平台在经历了一轮轮洗牌后,实力日渐雄厚。在优胜略汰中站稳脚跟的同时,也在目标明确的状态下紧跟政策步伐,逐步完善发展策略,找到了适合自身发展的业务模式。



    将风险把控做到极致

    毋需多言的是,风险控制能力的高低成为了衡量一个P2P平台优质与否的最重要指标。此前颁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详细规定了P2P等互联网金融业务在信息披露、资金托管、风险控制、投资者保护等细则。借助创新型的业务模式,汇盈金服平台从最初筛选合作机构,到借款项目的复审,再到贷后管理,每一步都是稳扎稳打。截止目前,汇盈金服已经拥有超过千人的金融团队、十二重风险保障体系并上线至今仍保持0逾期记录。

    优质资产端把控

    汇盈金服合作方涵盖多个行业领域,对于平台风险分散、风险控制等都有着积极作用。与此同时,汇盈金服非常注重优质资产端把控。通过对消费金融类小额特征明显与供应链金融等资产端的布局,让汇盈金服顺畅的实施其小额分散的投资机制。从目前P2P行业的发展以及《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来看,小额分散都是符合未来发展趋势的一种主流投资机制。

    注重用户体验

    汇盈金服非常注重用户的体验度问题。根据定时深度互动、定时回访等了解用户需求,并根据用户反馈进行定期的网站改版。

    2016年,汇盈金服将加大技术建设的投入力度,在产品开发及创新方面找到新的突破点。伴随平台用户量和成交量的爆发式增长,网站的安全建设及产品多样化建设等日趋重要,更好的完善这两个版块之余力求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投资体验。

    随着监管的进一步优化,互联网金融的政策环境、风险控制会得到很大的改善,届时其发展空间和前景将会更大。汇盈金服将充分发挥平台自身优势,以用户为根本,加快企业全局性战略发展规划,利用市场定位打造企业最核心竞争力,让无论个人还是中小微企业都可以通过汇盈金服平台享受到普惠金融的阳光。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