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公司发“跑路公告”理财务必选个放心的

发布时间:2016-02-23 13:5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某家P2P公司在其官网发布跑路公告。自称法人的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正式跑路,并称老子就是来骗钱的,骗了你们又咋样,有本事你们来抓我

    近日,某家P2P公司在其官网发布“跑路公告”。自称法人的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正式跑路,并称“老子就是来骗钱的,骗了你们又咋样,有本事你们来抓我啊。” 事实上,这并非该公司第一次发布“跑路公告”。据了解,去年11月该公司就曾突然匪夷所思地发布了一条“跑路公告”,公告为两张空荡荡的办公室照片,寓意“人去楼空”,震惊P2P行业圈。对于此次该公司再度发布“跑路公告”的原因,网贷之家首席分析师马骏表示,这只是一个恶作剧事件,出现这种事情非常搞笑,要不就是该公司老板欠薪,导致员工潜入公司官网后台进行信息篡改,要不就是亏损的投资人在其中动了手脚。 


    P2P发展至今,“放款速度快”,“无抵押即可贷款”等标语作为宣传点不绝于耳,但与此同时“某著名的P2P网贷平台竟然没有经过风控部门的审核,就直接放出数亿元的款项。“之类的新闻又常常成为热门话题。P2P平台在拥有“低门槛”和“高收益”等优势的同时经常付出了降低控制风险能力的代价。实际上,风控一直困扰着网贷行业,如何搭建一个稳健的业务模式和拥有一套专业的风控标准成为业内人士和投资者共同关注的话题。事实证明,整个P2P行业非常需要风控体系的建立和逐步完善,以此来规避风险,这样才能使上述“奇葩公告”的事件不再发生,才能使整个行业够获得健康的发展。

    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两年来,依靠强大的风控技术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投资理财人士创造一个安心、稳妥的互联网金融理财环境。

    爱钱进坚信技术改变金融的发展理念,依托于母公司普惠金融的量化风控体系,通过网络技术对借贷人信息进行大数据决策判定和人工核实确保借贷资金的安全。在互联网金融持续动荡的大背景下,爱钱进积极拥抱监管,并坚持公司的每一步发展都紧跟监管的脚步,进行实时自我调整,对各类虚假信息和诈骗行为进行甄别,保证交易平台的安全,真正做到银行级别的风控水平。爱钱进持之以恒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的号召,以专业的大数据技术和风控能力高效的完成借贷信息撮合。在征信体系上,爱钱进联合了行业内具备强大数据挖掘能力的合作伙伴,在风控模式上召集了国际资深的数据挖掘人才,风控模式始终渗透和把控公司的各个环节,在P2P行业身处变革的风头浪尖,风控已成为爱钱进立足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爱钱进为所有投资者提供多层次、全方位、可追溯的专业安全服务,实现银行级别的风控保障,让你本金安全、收益多多,资产安全无忧。未来,爱钱进仍将不断提升平台的风控能力,用综合实力增强平台的自信心,让所有投资者安心。

    P2P自出现以来一直饱受争议,多家平台“跑路”的消息更是让老百姓人心惶惶。投资者选择理财产品时务必要擦亮眼睛,选择爱钱进这样的靠谱平台才能让您不再为资金安全性担忧,放心投资,乐享理财。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