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玛泉:我会尽最大努力,成为陪在你身边的最后一滴水

发布时间:2016-02-22 15:4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丙申猴年的浓浓年味儿还未褪去,星爷主打的鸿篇巨制《美人鱼》已经刷爆了朋友圈,粉丝们纷纷用发自肺腑的心声来表达对星爷带给他们永生难忘的回忆的感谢。 如果有一天,我们连一口干净的空气,一滴干净的水都没有,即使我们再有钱,也是死路一条。 在《

   2016丙申猴年的浓浓年味儿还未褪去,星爷主打的鸿篇巨制《美人鱼》已经刷爆了朋友圈,粉丝们纷纷用发自肺腑的心声来表达对星爷带给他们永生难忘的回忆的感谢。

    “如果有一天,我们连一口干净的空气,一滴干净的水都没有,即使我们再有钱,也是死路一条。”


    在《美人鱼》票房一路高唱凯歌的同时,我们也记住了片中林允对邓超说的这句经典台词。

    水,是生命之源。地球上最早的生命就孕育在海洋里,而全球所有能够供给生命饮用的水资源仅占全部的1%不到。而现在,因为环境污染以及对资源无节制的滥采滥伐,可饮用水资源的匮乏已经到了捉襟见肘的地步,而至纯至净对人身体有益的矿泉水则更是稀缺品,在极度缺乏的地区甚至已经贵过了黄金。


    而在号称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千万年前形成的史前冰层却蕴藏了大量纯净的冰川水。西藏是全国水资源最丰富的省份,其年平均水资源量占了全国的16%,被誉为中国水塔。在西藏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辖区上几乎都可以找到泉眼,但过去这些水资源的开发都处于脱管状态,2014年西藏出台《关于加快天然饮用水产业发展的意见》,品质高端、清洁无污染的西藏好水逐步进入有序生产阶段,中石化、三峡集团等企业强势加入,更是促进了西藏水产业的发展。其中,西藏5100成为西藏最具知名度的品牌,而卓玛泉则是新生品牌的佼佼者。

    据了解,卓玛泉是西藏高原天然水公司旗下众多品牌中的一个,卓玛泉水源地位于西藏海拔3700米德龙堆庆县,所有饮用水坚持在水源地建厂、取水、灌装,再通过青藏铁路运输到全国各地。该品牌主要有两大类产品:卓玛泉高端桶装水和与中石化合作的“易捷·卓玛泉”瓶装水。其中,卓玛泉高端桶装水,不仅拥有纯净无污染的水质,更以一体化生产、一次性真空包装软桶、专用饮水机等现代工艺,成为高端家庭桶装水的首选品牌。


    据介绍,“卓玛泉”是西藏高原天然水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冰川水,该水具有低氘、低钠、低矿化特点,属于天然弱碱性的小分子团冰川水。卓玛泉高端桶装水适合家庭饮用,而易捷·卓玛泉瓶装水,每瓶水在全国中石化易捷便利店超过2.4万家的规模铺开一张大网而且又主打低价可亲路线,每瓶仅售2元。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们能享受到这份来自雪山圣域的纯净。

    随着去年8月12日,央视CCTV“辉煌五十年,大美新西藏”专题的开播,卓玛泉作为西藏水行业的代表,被大篇幅报道传播。随后8月23日,在北京田径世锦赛半决赛上苏炳添以9秒99的成绩杀入世锦赛决赛,随着苏炳添的“一跑成名”,作为世锦赛唯一指定用水“卓玛泉”也被大家所熟知,更加奠定了在人们心中西藏出好水的地位。


    来自西藏念青唐古拉山脉海拔3700米的史前冰川的卓玛泉,是经长时间岩层自然过滤后形成的高原天然冰川水。地质环境得天独厚,天然的高原地下水源与外界的完全隔绝,又经过沉积下来的岩层千万年的过滤和封存,在世界屋脊上孕育了难以企及的至纯至净。这片被世人所公认的最后一片净土也成为了人们心中的伊甸园。如果说,世界水资源的环污染趋势不可扭转,有一天地球上真的会连一滴干净的水也没有,那么卓玛泉宁愿成为陪在人们身边最后一滴值得信赖的水。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