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互联:入驻移动端 成就“天象”传奇

发布时间:2016-02-22 11:3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移动互联网后来居上。目前为止,移动客户端已然超越了PC端,成为了新一代的主打。为帮助各企业开辟更广阔的营销空间,天下互联集团率先在业界推出企业移动应用客户端品牌天象。该产品的诞生为各企业带来了全新的营销体验,并赢得了

 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发展,移动互联网后来居上。目前为止,移动客户端已然超越了PC端,成为了新一代的主打。为帮助各企业开辟更广阔的营销空间,天下互联集团率先在业界推出企业移动应用客户端品牌——天象。该产品的诞生为各企业带来了全新的营销体验,并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

    互联网用户的“移民”,使得各企业不得不紧跟其后,牢牢抓住不放弃。作为中国最早提供移动互联网运营服务的品牌机构,天下互联科技集团不停创新,志走时代最前沿。2012年天下互联集团联合各大手机系统厂商,本着以移动互联网用户体验舒适度和便捷性为设计核心,以企业实用度为研发原则,历时一年自主研发出了“天象”手机客户端。

    天象手机客户端是通过软件技术实现把公司产品和服务介绍安装于客户的手机上。相当于把公司的名片、宣传册和会员卡等一次派给用户,而且用户还会主动的保留他们。这些宣传的花费都是很低的,且不受使用次数限制,成本也不会随着下载次数和人数的增加而增加。相比与以往的宣传方式,天象手机客户端给用户带来更多方便体验。

    对于宣传企业来说,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营销体验。以往企业会通过派发宣传册、会员卡等方式进行,这些传统的营销模式成果欠佳,很多时候已被人们所厌恶和遗忘。天下互联天象客户端的推出,让更多的大中小型企业都可以低门槛进入移动互联网世界,更是以快捷和高效赢得了企业用户的肯定。

    天象手机客户端能实现的功能,和PC电脑上客户端基本一样:信息更新发布;在线办公;在线支付;游戏对战;在线互动;即时通讯……但手机客户端应用受手机硬件和带宽影响,一般都以尽量简单的界面提供比较必要的应用。天象手机客户端应用比较广泛,各行各业都适用。

    该软件在公测阶段,就创下了日下载三万次的记录。这一数据,得益于用户对于天下互联的肯定和青睐。天象客户端具有多项专利技术,凝聚着天下互联团队的心血和努力。对此,其负责人表示说,我们要做的就是不断努力,应客户之需,为其提供最便捷的信息服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