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财经俱乐部与恒鑫利联合打造新春财富论坛

发布时间:2016-02-18 13:4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经济全球一体化的创新时代,如何激发投资新动态,提升国际发展新价值,寻找更广阔的投资良机。相约第一财经俱乐部与恒鑫利集团联手打造的2016年新春财富论坛,共邀行业界人物,以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及其影响为主旨,共话全球资产配置及国际地产分析。 时间

 在经济全球一体化的创新时代,如何激发投资新动态,提升国际发展新价值,寻找更广阔的投资良机。相约第一财经俱乐部与恒鑫利集团联手打造的2016年新春财富论坛,共邀行业界人物,以“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及其影响”为主旨,共话全球资产配置及国际地产分析。

 

    时间:2016年2月27日下午2点

    地点: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4楼申宴会厅1(南京西路1376号)

    嘉宾

    苏蔓薏 现任《第一财经日报》财经新闻中心主任

    何锦德 第一太平戴维斯投资部总监

    Cormac Doddy 恒鑫利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流程

    2.00pm-2.30pm: 签到,自由交流

    2.30pm-2.40pm: 开幕致辞

    2.40pm-3.00pm: 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及其影响

    3.00pm-3.20pm: 英国经济及房地产投资机会

    3.20pm-3.50pm: 全球资产配置-伦敦投资项目介绍

    4.00pm-4.30pm: 茶歇

    4.30pm: 抽奖,活动结束

    关于恒鑫利

    恒鑫利(hengxinli.com)是领先的线上房产股权投资专家,我们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从世界顶尖级的开放商那里取得房产项目, 再通过安全有保障的线上平台以及高效的公司结构,为投资者提供位于世界主要市场的房产绝佳投资机会。 会员最低仅需几千美金,便可在全球主要城市的高品质房产项目中持有部分股权。

    如果你对海外投资感兴趣, 欢迎报名参加本次论坛。由于名额有限,请通过恒鑫利微信(HXL_capital)活动专区或者登入www.hengxinli.com 报名。活动咨询: info@hengxinli.com


 关注微信获取更多投资咨讯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