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民电影投资节” 开幕 幕客开创互联网+影视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6-02-01 19:5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上周末,由幕客主办的首届全民电影投资节在杭州新远国际影城举行。幕客影视创始人兼CEO杰克船长、分众晶视传媒副总裁张京翔、幕客创 始人兼董事周发根、幕客创始人兼点点搜财CEO曾文杰、商融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邓晓丽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以全民参与电

     上周末,由幕客主办的“首届全民电影投资节”在杭州新远国际影城举行。幕客影视创始人兼CEO杰克船长、分众晶视传媒副总裁张京翔、幕客创 始人兼董事周发根、幕客创始人兼点点搜财CEO曾文杰、商融资本创始人兼董事长邓晓丽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以全民参与电影投资为主题,进行了一系列 主题演讲、广告大片发布、幕客和分众晶视传媒的战略合作以及院线电影《九洲·华胥引》的项目点亮仪式。 


    近几年来,国家大力扶持 文化产业,各部委纷纷出台优惠支持政策,让电影文化产业一下站在了风口之上。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电影总票房达440亿元;全国城市影院 达到5730家,业内人士指出,中国电影已经进入发展快车道,正迎来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面对日益火爆的电影市场,影视公司像雨后春笋一般出现,各种 题材的电影也纷纷创出票房新高,普通观众除了感叹电影市场越来越火热的同时,也因无法参与电影投资而感到可惜。此次“全民电影投资节”的举办,幕客希望通 过平台能让老百姓人人参与电影投资,真正实现票房分红。

    活动中,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先生表示非常看好幕客的发展,幕客和分众 晶视电影传媒的战略合作,是一次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合作。幕客实现了产业链上的全新创新,让广大电影爱好者如愿走进银屏幕之后,通过低门槛的影视投资,亲身 参与喜欢和看好的影视作品,陪伴它一步步孵化成长,最后共享影片成功上映后的成就感、满足感以及收益回报。幕客是一个充满生命力的“新种族”,具有创造历 史的冲动,代表影视互联网+的精神,对于中国电影文化产业的发展将会是巨大的贡献与支持。分众晶视和幕客将在电影行业上进行深入的合作,资源互补,运用 “互联网+”打造影视行业新的产业链 。

    热门Ip《九州·华胥引》大电影登录幕客平台,在点亮仪式中,幕客CEO杰克船长表示,除了影视投资、明星探班之外,幕客将涉及影视宣发、衍生品、植入广告等。这必是幕客实现影视行业互联网+全生态产业链的重要布局。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