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航空虹桥E岛值机区改造完工 全力打造旗舰服务体验区

发布时间:2016-02-01 16:0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吉祥航空以最大限度方便旅客为首要目的,同时本着如意到家的服务理念,创建两舱服务亮点,自浦东机场贵宾休息室改造启用后,又在虹桥机场E岛改造值机区域一体化项目,该项目于1月30日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此 次改造,与虹桥机场方面深度合作,对硬件设施、

     吉祥航空以“最大限度方便旅客”为首要目的,同时本着“如意到家”的服务理念,创建“两舱”服务亮点,自浦东机场贵宾休息室改造启用后,又在虹桥机场E岛改造值机区域一体化项目,该项目于1月30日完工并正式投入使用。 


    此 次改造,与虹桥机场方面深度合作,对硬件设施、周边环境及服务流程进行个性化改造,打造吉祥航空专属区域,充分发挥和体现中高端市场定位的品牌形象。吉祥 航空专属区域位于虹桥机场E岛,历经1个多月的装饰造型,自2016年1月30日正式面对旅客启用。整个区域以“凤栖梧桐”为设计背景,梧桐树下设置高端 旅客值机区和12台自助值机设备。以此精心打造值机旗舰区域,更好的提升活力、创新、温馨、时尚的吉祥航空品牌形象。

    吉祥计划今年还将进一步提升旗舰服务区的功能,在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自助登机通道一条龙等自助服务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和创新,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为高端旅客提供舒适、安静的休息环境,切实让吉祥航空头等舱、贵宾卡旅客享受到省时、省心等尊贵礼遇,为进一步开辟高端旅客市场打下良好基 础,新增高端旅客值机区。该区域与自助值机区相呼应,以绿植墙与四周分隔,区域内设立2个值机柜台及1个多功能商务柜台,在为旅客办理正常值机手续同时也 可提供打印复印及网络查询旅行信息的服务,每个柜台前都为办理值机手续的旅客安放了专用沙发椅,主题动感树灯光造景传递着吉祥航空年轻、时尚、热情的企业 文化核心内涵。同时吉祥航空还为等待中的旅客提供了休息用沙发座椅、茶几等,有效减少了高端旅客在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的等候时间。此外,吉祥航空还计划 在此区域添设“温馨服务车”,服务车上摆放当天的晨报、矿泉水、湿纸巾等,供头等舱旅客取用。

    此次吉祥航空对值机区域的新布局,是吉祥航空为提升服务品质,独具匠心推出的全新服务举措。经过一体化整合后,功能更合理、服务更周到的吉祥服务旗舰区域将为旅客的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