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企业借力APP互联网营销打造实力品牌

发布时间:2016-01-30 10: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明星荧荧,开妆镜也;绿云扰扰,梳晓鬟也;渭流涨腻,弃脂水也;烟斜雾横,焚椒兰也。唐朝诗人杜牧洋洋洒洒的一篇《阿房宫赋》中,描述了六国归秦佳丽在早晨清洗梳妆的宏大场面,其中脂水是放入胭脂、香粉的洗脸水,椒和兰是两种香料植物,焚烧以熏衣物,由

 “明星荧荧,开妆镜也;绿云扰扰,梳晓鬟也;渭流涨腻,弃脂水也;烟斜雾横,焚椒兰也。”唐朝诗人杜牧洋洋洒洒的一篇《阿房宫赋》中,描述了六国归秦佳丽在早晨清洗梳妆的宏大场面,其中“脂水”是放入胭脂、香粉的洗脸水,“椒”和“兰”是两种香料植物,焚烧以熏衣物,由此可见古人对香料具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已经在大量使用,从古至今香料一直都是我国人们乃至世界人们喜欢的普遍喜爱和运用的神奇材料。

    香料主要是取自于自然界的动植物,以动植物的芳香部位为原料,经过简单加工制成的原态香材。随着化工技术的发展,一些人工合成香料也成为可供人们普遍运用的香料产品,如今香料广泛用于化妆品、清洗剂、饮食、烟草等方面。对于香料产品的发展方向,该行业业内人士王福生表示说,在互联网结合各行业迅速发展的今天,香料市场也开始引进这种有利于竞争力的高新技术,以全面推动香料行业走向更广阔的领域,像中国香料门户这样的互联网香料营销平台成为传统行业时代转型不错的一种形式,也成了众多香料企业接轨互联网最喜欢采用的一种融合方式。

    现如今,互联网早已席卷了世界的各个角落,无论是做什么都可以通过互联网来实现,而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移动客户端APP也成了各大行业争相争抢的最佳着陆地,如果行业或企业的APP进入到各个消费者的手机,则能够以更贴近人们生活的形式服务大众,行业企业的产品信息、优惠活动等也就更容易让人们所接收,并参与进来,也由于企业服务好产品质量高,从而使得该香料产品品牌成了人们钟爱的一款,从而形成对某品牌某企业的一定黏度,忠实客户群便由此产生,这对企业、产品的品牌形象的塑造具有一定的推动力量,随着人们对于产品的黏度越来越高,企业在线上营销就可以成功带动起企业的线下销售,使得更多的人在选购香料时,更倾向于这一个企业品牌的产品。

    无论是线上营销,还是线下营销,实现企业品牌价值才是企业推广营销的最终目的,塑造品牌形象,实现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打造,从而使企业品牌真正拥有一定的文化内涵、价值内涵,成为影响一代人的精品香料。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