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智能平台:口语“一对一” 在线教育约起来

发布时间:2016-01-28 16:5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杭州补天网络有限公司集结而战,携ENTER横扫口语界。这是一款为在线口语陪练提供共享资源的软件,将社会口语高水平资源与口语学习需求者整合起来,为真正需要英语口语练习的人提供一个高性价比的练习平台。同时,它也是国内首家基于共享经济推出的英

    2016年,杭州补天网络有限公司集结而战,携“ENTER”横扫口语界。这是一款为“在线口语陪练”提供共享资源的软件,将社会口语高水平资源与口语学习需求者整合起来,为真正需要英语口语练习的人提供一个高性价比的练习平台。同时,它也是国内首家基于“共享经济”推出的“英语口语练习”服务平台。 


    2015年6月份,英语说团队针对国内教育现状,通过整合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和现今的教育技术,在“英语说”平台的基础上研发出了ENTER陪练平台。该平台是囊括了美英加新澳,以及中国优秀师资的移动端教学平台,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线预约”“一对一口语练习”……该平台一经上线,便深受各界青睐。 

    基础建设:一支充满激情的创业团队

    “英语说”团队成立于2013年7月,现有员工40余人。其团队核心成员皆来自微软以及微软合作伙伴,是一支充满激情的创业团队。他们以“创新”和“责任”为核心,以“让沟通无障碍”为使命,秉持“在线教育要做轻”的想法,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在线教育”是投资界热门投资领域。2014年4月,英语说获得杭州知名几家投资机构的天使轮联合投资,并且在2015年7月成功获得北京某知名投资机构的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经过2年多的研发,“英语说”团队已经拥有两款核心产品“英语说”和Enter。

    说到“英语角”,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人们学生时代的一道亮丽风景。英语说CEO余旭光表示说:“英语说”在做的事情,就是要把英语角这个概念重新包装,搬上网络,探索它在移动互联时代的可能性,并把它在线上玩出更多的花样和商业模式。作为一个英语口语社交平台,“英语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在线英语角。据最新数据显示,其现拥有400多万海内外用户,足迹已覆盖五大洲。 

    创新发展:志在打造口语学习软件中的“uber”

    2015是“互联网+”的创新发展年。在这一年里,英语说团队厚积薄发,在已有的资源基础上研发出了“ENTER”。创立ENTER的初衷是什么?“我们的初衷是为了让Enter成为线上口语学习软件的“uber”,实现口语资源的重新整合。让全球30亿人沟通无障碍,随时随地使用我们的产品,让口语学习变得更简单、更高效、更高性价比,真正让ENTER成为无障碍交流的最强工具。”

    目前,Enter平台已经聚集超过了1000名高质量的口语达人,由近800名中国达人和200多名外国达人组成口语输出团队,每天在线为有需求的人提供口语陪练服务。在这些达人中,其职业分布非常丰富,包括大学生、英语教师、外企高管、医生、涉外人员等等,可为不同职业、不同需求的人提供他们想要的服务。

    该软件的优势在于回归教学本质,以口语练习为主导。其教学过程透明,方便家长监督教学效果。“一对一教学”,因材施教。ENTER除了提供即时陪练服务以外,更为使用者提供了“预约”服务,在“ 预约模式” 下 用户可以提前预约指定达人的陪练时间,提出陪练要求,并在约定的时间内完成陪练服务。

    截止目前,该平台上参与认证的英语达人(精通中英文的语言服务者)已超过2000多名,预计2016年,人数将升至5万名以上。在“在线教育”一片狂热之下,各教育机构一定要抓住机遇,巧借“互联网+”的东风,为真正实现“互联网+教育”而不懈努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