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物浦大学打造文科生的海外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6-01-28 16: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期英国利物浦大学管理学院投资了近1,000万英镑用于改善教学设施和学习设备,包括对原有教学楼的翻新以及引入高精尖的教学设备。新的教学大楼将于2016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今年入学的学生就可以享受到福利了!英国留学的商科学生从此也有了自己的专属实验室

    近期英国利物浦大学管理学院投资了近1,000万英镑用于改善教学设施和学习设备,包括对原有教学楼的翻新以及引入高精尖的教学设备。新的教学大楼将于2016年9月正式对外开放,今年入学的学生就可以享受到福利了!英国留学的商科学生从此也有了自己的专属“实验室”,开展社会科学研究将会变得更加有趣! 


    新的教学区包括两个大型报告厅、多功能教室和全新的电脑设备。最大的报告厅设有166个座位,均配备AV系统和具有演讲捕获功能的专业设备。为了更好地提升在读学生的学习体验,增长其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英国利物浦大学投巨资购置了一整套彭博系统(Bloomberg Suite),包含40台彭博PC电脑和相对应的软件系统,共同搭建起一个专业性的教学与实践平台。文科生就此有了自己的实验室,可以通过真实的数字与市场信息来检验自己所学的知识,让知识转化为切实的经验与能力。

    彭博软件系统(Bloomberg software)让学生有机会接触到世界知名金融企业、市场营销企业和监管企业的数据库。这个数据库正是全世界主要金融公司所实时使用的信息与资讯源。通过接触商业社会中资产经理或交易员实时买入或卖出的交易数据,学生可以迅速提高对于数字和金融运行规律的理解与洞察能力,也是对专业素养的极大提升。


    具体来说,这个软件系统可以使学生查询和分析实时的金融市场数据和交易实况。学生能够存储、计算和分析各个领域不同公司的最新动向,同时也能够关注到变化的经济对于货币市场与国家关系的影响。因此,学生的数据分析能力、对国际化金融模型的理解力以及综合分析能力都会得到全面的提升。

    除此之外,一个新的市场营销实验室也即将建成,它会成为英国利物浦大学一个非常特别的院系资源。这个实验室将使学生成为真正的应用社会科学的实践者。想象自己在一大片单向玻璃旁仔细观察每个消费者的行为,进而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通过实验来发现消费者对于商品与服务的真实认知,这将是多么有意思的过程!利用这个实验室,文科生也可以操作自己的实验了,进而更新固有的理论、创造新的理论来指导实践,以小见大,洞悉未来商业的发展。

    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利物浦大学官方公众平台“利大无穷”或直接搜索ID:liwupudaxue,或者@英国利物浦大学。快来英国利物浦大学,和理科生一起开启实验室模式吧!

    www.liv.ac.uk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