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虫网高管赴江西开展线下验车培训暨年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1-28 15: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为提升企业经营质量,贯彻懒虫网风险管理机制,同时加深各分公司之间亲密协作,规范线下业务流程,2016年1月24日时值数九寒冬,懒虫网管理团队赴江西上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线下验车培训暨年终交流大会,来自各分公司的领导及员工共计17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培

    为提升企业经营质量,贯彻懒虫网风险管理机制,同时加深各分公司之间亲密协作,规范线下业务流程,2016年1月24日时值数九寒冬,懒虫网管理团队赴江西上饶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线下验车培训暨年终交流大会,来自各分公司的领导及员工共计17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培训主要围绕质抵车辆价值评估、借款催收、主营业务产品大纲、实地验车四个方面展开,新颖的培训内容和丰富的案例展示,让课堂上高潮迭起。培训从线上走向线下,从课堂内的理论教学到课堂外的实地验车,学员们能更加清晰的表述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更快速的理解业务和风险的平衡机制,总部一再强调,将风险降至最低,保障投资人利益最大化是我司风险控制的核心诉求,宁可不要业绩,也一定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

    为巩固培训内容,后期以实车评估性测试的形式让学员深入理解所学知识,来自线下分公司的所有学员均通过本次实车评估考核,大家都表示获益匪浅,希望总部今后能够定期开展此类培训活动,提升风险意识的同时拔高业务技能。课程结束后,懒虫网为每位参会人员发放了《车辆评估培训》书籍,扎实这三天所学习的内容。
    

 
    懒虫网总经理吴总在随后的年终交流会中,揭示了企业在生存发展时必须要面对的各种问题,鼓励大家发扬主人翁精神,并指出企业需要顺应社会经济发展大趋势,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破解发展瓶颈,踏踏实实做事最终才能有所建树,这使得大家对于企业的经营发展更具信心。同时吴总对来年公司新规做了进一步阐述,并就保障质押车辆安全性、抵押车辆可监控性发表了建设性讲话。

    线下验车培训暨年终交流会一方面对于懒虫网完善经营安全、加强员工素质有着重要作用,另一方面也将加强总部与分部的协同效应,使得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以万众一心之态傲视群雄!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