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网络行规 “天象”助力客户端发展

发布时间:2016-01-28 11:2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二十年前对于整个中国的计算机行业而言,还存在太多的未知,那个时候还没有阿里巴巴,没有百度,没有腾 讯等等,但是却有着创业者奔着认定的方向所创造的心,于是互联网逐渐链接到了千家万户,逐渐成就了中国的商业三大巨头,也逐渐的向着互联网+的模式迅速

 二十年前对于整个中国的计算机行业而言,还存在太多的未知,那个时候还没有阿里巴巴,没有百度,没有腾 讯等等,但是却有着创业者奔着认定的方向所创造的心,于是互联网逐渐链接到了千家万户,逐渐成就了中国的商业三大巨头,也逐渐的向着“互联网+”的模式迅速发展。

    除了计算机在中国的突发变化之外,手机,尤其是智能手机对于人们的影响才是彻底的。十年前诺基亚还是行业的老大,人们还在以购买一台诺基亚而自豪,但是现在诺基亚已经被微软所收购。对于互联网这个行业而言,停步不前就意味着落后,甚至是淘汰。

    人们对于手机的需求已经是毋庸置疑的,从单纯的搜索信息,到现在各行各业手机客户端的强势发展,都离不开移动互联网。同样的,移动互联网所创在的一个又一个的传奇也促使了更多的年轻人有了创业的决心,于是小米成为了国产的骄傲,滴滴为交通增加的便利,还有一些生活中会用到的比如水果商、搬家公司、甚至美甲都可以进行上门服务,这样一个网络化且多元化的社会环境,就奠定了一个优秀的APP的重要性。

    而天下互联就观望许久之后,更加深刻的了解到目前移动客户端所需要的一些特性,于是“天象”就出现了。从牵动合同到了解需求,产品就可以进入设计环节,紧接着客户端就可以进入制作环节,一起准备就绪就可以把成型之后的APP发布到市场上从而看运行的效果。现在的社会除了创新之外什么最重要,那就是快!想法有了,如果不能及时的运营到市场中,就有可能荒废掉这个想法。而“天象”就可以快速的从雏形到发布市场所,这样一来所需要的时间成本就可以大大的降低。

    与此同时,“天象”还启动了八大支持,从开始的产品销售培训到产品制作培训,从销售支持到甩单支持,由此可以让公司员工更深刻的了解公司的产品。市场保护、系统保障、升级支持、远程服务则可以更好的保护公司的研发产品,并且使产品发挥更好的作用。

    无论是互联网还是移动互联网,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当下社会发展、经济发展的重要一份子,也许在不就的将来,就没有人在去谈论这些了,因为这些已经成为了一个理所应当的事情,到那时无论是中国的经济还是围绕着人生活所发展的市场都将会是一个更加智能化的社会。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