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汇盈金服累计投资金额突破50亿元

发布时间:2016-01-27 14:5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月27日,汇盈金服平台累计投资金额突破50亿元。 自汇盈金服上线2年多以来,一直在广大用户朋友的支持与陪伴下成长,我们始终心怀感恩并以优质创新的产品和严谨热情的工作态度来回馈大家。两年来,汇盈金服并没有大力宣传,也没有疯狂烧钱做广告,而是

 2015年1月27日,汇盈金服平台累计投资金额突破50亿元。


    自汇盈金服上线2年多以来,一直在广大用户朋友的支持与陪伴下成长,我们始终心怀感恩并以优质创新的产品和严谨热情的工作态度来回馈大家。两年来,汇盈金服并没有大力宣传,也没有疯狂烧钱做广告,而是踏踏实实的打好基础,厚积薄发,我们始终认为平台根基与企业未来的发展高度相对等。但让我们感到幸运的是,汇盈金服的爱亲非但没有离开,对平台的信任感却是与日俱增。

    随着行业发展方向的明晰,我们也在品牌建设的道路上前行的更有冲劲和动力。监管细则的日渐明晰也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场景,行业经过洗牌后,我们才有机会在群英争霸的浪潮中大显身手。作为一家肩负用户朋友信任的平台,我们要做的不仅仅是保障用户的利益,更要确保项目的优质性。

    随着汇盈金服的不断壮大,我们将会引入更多的优质资产端,开发更多便捷、安全的投资产品,用更加丰富有趣的活动和个性化的服务回馈每一位用户。除此之外,汇盈金服也将借助各合作方的优质资源,充分利用好每个发展契机,我们的愿景就是要打造最值得用户信赖的特色平台。

    亲爱的汇盈金服爱亲们,新年就要到了。愿2016年于你于我们都是充满希望和幸福的一年。而对于汇盈金服来说,无论前进了多远,我们始终满怀感恩,不忘初心,不负众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