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装“工长叔叔”,你是我新年的“第一约”

发布时间:2016-01-27 14: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工长集体与惠装APP约会。惠装APP是一款让工长与业主直接面对面的互联网家装平台。要约会,选对象总是有理由的,比如价值观要一致、有共同的奋斗目标、自己的能力等,惠装工长选择约会惠装APP,也不外乎如此。 价值观一致:业主第一 惠装工长跟惠装APP一样,

 
    工长集体与惠装APP“约会”。惠装APP是一款让工长与业主直接面对面的互联网家装平台。要约会,选对象总是有理由的,比如价值观要一致、有共同的奋斗目标、自己的能力等,惠装工长选择“约会”惠装APP,也不外乎如此。

    价值观一致:“业主第一”

    惠装工长跟惠装APP一样,都以“业主第一”为原则,维护业主的利益,让业主享受最好的装修材料、施工质量以及质保服务。

    在材料采购方面,惠装直接与供应商合作,有世界500强的威士伯(Valspar)涂料、央视上榜品牌“绿色家园”牌以及“生态家园”牌的生态系列,是“零甲醛”白乳胶的企标制定者。惠装力求业主安心,让惠装业主享受高品质、绿色无害的家装材料。

    在工程质量方面,惠装有标准化管理,符合国家标准,且有第三方监管;在质保服务方面,惠装提供给业主5年质保。惠装APP专注于有关装修的各个方面的服务,力求给业主提供真实的、最好的家装体验。

    共同目标:比装修公司省40%,终结装修暴利

    传统装修的偷工减料等“恶习”早已让人厌恶,惠装APP用互联网去中介化的形式,比装修公司省40%,立志终结装修暴利,这是惠装工长和惠装APP一起努力实现的目标。

    惠装去中介化的具体操作有:一是去掉不必要的抽成;二是去掉服务过程中牟利的增项;三是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效率;四是减少门店开支。惠装CEO刘禹锡说,他们测算了一下,拿5万元的装修预算来看,通过惠装会比装修公司省2万元左右,装修下来实际只需要3万元。

    自身能力:专业培训考核,做到行业第一

    惠装工长是经过惠装严格筛选,培训考核后才可上线接单的,且这些工长经验丰富、踏实负责、有很好的口碑,深受业主喜爱与推荐。惠装工长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增强专业技能和水平,做到行业第一。

    惠装工长神同步“约会”惠装APP,与惠装APP一起终结装修暴利,给业主提供最好的装修服务。

    (文/叶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