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泰财富云第六家采云追月机构丹东落地

发布时间:2016-01-26 11:3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月24日,继大连、上海和绍兴等3家采云追月财富管理机构之后,恒盈财富开业庆典在丹东隆重举办。盈泰财富云董事长梁越女士、恒盈财富董事长程涛先生及丹东当地的企业家等8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开业庆典。 据了解,恒盈财富公司团队前身为恒天财富丹东分公司,

 

 

    1月24日,继大连、上海和绍兴等3家采云追月财富管理机构之后,恒盈财富开业庆典在丹东隆重举办。盈泰财富云董事长梁越女士、恒盈财富董事长程涛先生及丹东当地的企业家等80多位嘉宾参加了本次开业庆典。

    据了解,恒盈财富公司团队前身为恒天财富丹东分公司,是丹东区域内首家专业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公司。公司董事长程涛先生,金融学硕士,金融行业从业近20年,对行业有着独特、审慎的分析视角,为当地诸多企业家提供资产配置建议。公司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近10亿,为丹东数百位高端人士提供了平均年化收益9%左右的正规金融理财产品,且所有产品均安全兑付。

    需求侧做债权 供给侧做股权

    盈泰财富云董事长梁越女士在发言中对恒盈财富的开业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希望与恒盈财富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携手共赢。并对2016年新常态下的资产配置做了详细的阐述。

    股市方面,看多不破不立的基本面驱动的健康牛,催化剂是供给侧改革提高上市公司盈利和经济见底回升。债市方面,一旦基本面回暖,“资产荒”也将不攻自破。大宗商品市场,美元周期见顶,中国财政政策发力,原油之外的大宗商品底部已经铸就。对于汇率,人民币贬值告一段落,继续看空人民币有巨大的风险。

    因此,盈泰财富云的投资逻辑是在不确定中寻找相对的确定性,在细分领域中寻找规模。在需求侧(如传统房地产)做债权,在供给侧(如新兴产业)做股权。具体资配策略是:1、期限较短的优质债权(恒山、嵩山);2、股债灵活配置(泰山、二级债基);3、注册制下B2F的股权盛景(一级半定增、并购、战兴中概,新经济)。

    加入采云追月看重3“好”

    恒盈财富董事长程涛先生用“好的人、好的产品、好的收益”这3个“好”字概括了他为什么加入盈泰财富云的采云追月计划。首先盈泰财富云有一个好的管理团队。公司董事长梁越女士科班出身, 2011年创建恒天财富。在她在任期间,恒天财富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财富管理公司,累计发行的 2000多亿产品全部安全兑付。她是国内财富管理行业的领军人物。

    总裁杨勇先生是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管理专业学士,长江商学院金融MBA。杨勇先生拥有公务员、高校教师和劵商经纪业务从业经验。2011年加盟恒天财富,成为主管业务副总裁,开创了同业合作模式和加盟模式,熟悉财富管理行业的运营和管理。

    盈泰财富云有好的产品,锦绣山河产品线系列涵盖了各类债权类和股权类产品。同时更有好的收益,公司坚持“去通道化”,将更多的投资收益让渡给客户,收益普遍比同类型信托高出1%-2%以上。

    据程涛介绍,在丹东这样一个市区仅70万人口的城市,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很少,一些不规范的P2P公司鱼龙混杂,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风险,高净值客户对产品的安全性非常关注。2016年,恒盈财富将借助新公司成立的契机,主要采取圈子营销的方式,扩大宣传,力争在业绩上有所突破,打造财富管理行业丹东第一品牌。

    据了解,盈泰财富云的采云追月股权合作计划定位于财富管理行业精英人才的“快班”。这里有最浓的学习氛围(高成长性的组织管理)、最优质的教材(锦绣山河产品线)、最顶级的师资力量(梁越总、杨勇总),享受到最高等级公司配置。然后就是用合伙人文化机制,去三层九级架构,去中介费用,鼓励大家拿自己的股权、开自己的公司、做自己的主人、为自己的客户服务。用机制的力量,激发出每个人的创业活力。

    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1月,盈泰财富云在77家机构、28家采云追月机构和44家核心机构的助力下,实现资产管理规模、进款笔数双新高,预计1月将突破20亿元大关,届时公司累计资产管理规模将突破140亿,逼近150亿。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