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2015年度投行盛典将于1月25日隆重揭晓

发布时间:2016-01-23 10:0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由中国投行评级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投行之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投行盛典暨2015年度全国投行百强风云榜榜单将于2016年1月25日在全国各个主流媒体上统一发布。 第一届投行盛典暨2015年度全国投行百强风云榜将于1月25日正式揭晓 据悉,1月25日当天,

     由中国投行评级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投行之家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一届投行盛典暨2015年度全国投行百强风云榜榜单将于2016年1月25日在全国各个主流媒体上统一发布。 

    第一届投行盛典暨2015年度全国投行百强风云榜将于1月25日正式揭晓

    据悉,1月25日当天,活动承办方投行之家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以及联合国内十大门户网站、全国100家主流媒体,将对2015年度全国投行百强风云榜评比结果作为重点报道。

    第一届投行盛典暨2015年度全国投行百强风云榜,主办方为中国投行评级专业委员会,是投资领域内的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政府部门和专业研究人员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行业自律机构。而担当承办方的投行之家,则是中国投行评级专业委员会在大陆区唯一指定的合作伙伴。

    2016年1月25日将要揭晓的2015年度全国投行百强风云榜,旨在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中国投行评级专业委员会,将投行界各个领域的投行本年度投资、并购、退出等数据进行统计,通过年度风云榜的形式发布,让所有优质投行都能够在自己擅长的投资领域内得到认可,进而提高投行界的整体关注度及知名度,也让创业者和企业更好的去找的适合自己的投行。

    初步获悉,本次“投行盛典暨2015年度全国投行百强风云榜”以“领域各所长,榜单见较量”为主题,各个机构围绕投资领域的三大篇章:天使投资篇、VC投资篇、PE投资篇,分别角逐每一篇章的单项奖项。其中,天使篇设立7类奖项,每类奖项分别设相应的获奖名额,天使篇共计20强;VC篇设立11类奖项,每类奖项分别设相应的获奖名额,VC篇共计40强;PE篇设立11类奖项,每类奖项分别设相应的获奖名额,PE篇共计40强。

    【2015年度全国投行百强风云榜评比流程公示】

    1.由投行评级第三方权威机构——中国投行评级专业委员会组织投行专业评级人士构成投行评比专家小组,在全国范围内筛选优质投行机构,共设立29个奖项,评选出100家本年度优秀投行机构。

    2.在中国投行评级专业委员会的监督下,由中国投行评级专业委员会组织的投行评比专家小组,并聘请国内顶尖投行领域精英担当顾问,对筛选后的投行再次评比,按天使投资篇、VC投资篇、PE投资篇三大类划分,并按照投资领域的不同评比出某一领域内前五强。

    3.对于摘得奖项的投行机构,中国投行评级专业委员会将统一颁发获奖证书。此外,对于优质投行机构及投资人,中国投行评级专业委员会将分别聘为中国投行评级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以及中国投行评级专业委员会委员。

    经了解,1月25日将发布的2015年度全国投行百强风云榜,区别于传统的行业排名,而是根据投资领域进一步细分,更加注重投行机构在擅长领域和投资阶段的排名。这对于很多优秀的投行而言,是一次难得的为自己正名的机会。此次风云榜的发布也将让更多的人了解投行,了解各个投行擅长的投资领域,各个投行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在未来也将进一步扩大,对于整个投行界而言无疑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

    第一届投行盛典暨2015年度全国投行百强风云榜各类奖项究竟花落谁家?1月25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