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荣获2015年度中国最佳创新企业之本土并购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6-01-22 10:2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明尼苏达,圣保罗市 富乐(NYSE: FUL)今天宣布公司荣获了本土并购创新奖。该奖项是对作为全球工业粘合剂领导者的富乐公司,继2015年成功收购天山新材料公司(以下简称天山业务)以来,在高速发展的工程粘合剂领域,涉及汽车,电子,太阳能,风能,机械维修维

 明尼苏达,圣保罗市 – 富乐(NYSE: FUL)今天宣布公司荣获了本土并购创新奖。该奖项是对作为全球工业粘合剂领导者的富乐公司,继2015年成功收购天山新材料公司(以下简称天山业务)以来,在高速发展的工程粘合剂领域,涉及汽车,电子,太阳能,风能,机械维修维护,家电,重型机械,将中国市场所取得的创新成就推向全球的充分肯定。

    通过天山业务,富乐正在帮助制造企业探索新设计实施的可能性,并进入全球渠道。依靠天山在中国现有的制造关系网络,以及富乐在全球领域的专长和供应网络分布,富乐为寻求更高层次合作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更高价值。

    近130年来。富乐通过与客户紧密合作,携手创新,解决了一些世界级的粘合力难题和挑战。随着中国工程粘合剂创新企业,天山加入富乐,我们承诺将充分运用我们的全球网络优势,技术专长,以及市场洞见来支持富乐在全球的业务增长。” 楚睿伯先生,富乐公司高级副总裁如是说。“通过携手工作,我们将及时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研发突破性的粘合科技,从而提升客户的产品性能。”

    自从2003年来,科尼尔在全球超过15个国家举办了“最佳创新企业”的评选项目。2015年是其在中国第二年举办“中国最佳创新企业”评选。此项评选旨在通过对最佳创新实践更好的理解和分享,提高参赛企业的创新能力。科尼尔大中国地区合伙人Dan Starta先生评价道:“大多数跨国企业在新兴市场,特别是中国,通过并购获取本土客户,将产品打入该市场。富乐收购天山是一件不寻常的商业案例,富乐作为一家全球企业,获取的是本土精英企业团队所构建的创新产品以及研发能力,而不在于其本地市场份额和业务范围。不仅于此,天山团队所建立的富有竞争力的企业和研发科技已经成为富乐的重要创新力。”

    关于富乐

    近130年来,富乐作为全球领先的粘合剂供应商,专注于完善粘合剂、密封剂和其他特殊化学品,帮助客户提高产品品质,改善人们的生活。2015财年净营收为21亿美元,富乐所承诺的创新,将人、产品和流程整合为一体,回应并解决了一些世界级的粘合技术巨大挑战。我们通过可靠和积极响应的服务,构建了与客户间持久良好的关系。富乐的业务领域遍及工程粘合剂、包装、卫材、电子和组装材料、纸品、木工、建筑、汽车和消费品市场。我们对员工的承诺提供了他们创新和成功的良好机遇。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富乐的网站 www.hbfuller.com 并订阅博客。

    2015年中国“最佳创新企业”评选

    科尔尼的“最佳创新企业”评选活动已有逾10年的历史,并在世界多个国家开展过。继2014年首届中国“最佳创新企业”评选成功举办后,2015年,科尔尼公司联手《商业周刊/中文版》再次在中国开展最佳创新企业评选活动。评选的目的是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为此,我们将向参选企业反馈其创新成果和内部实践与最佳实践对比的结果。此外,我们还将为树立独特和成功创新榜样的企业颁发荣誉奖项。我们的奖项不仅会强调创新成果,同时也会重视带来持续创新成就的管理实践。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atkearney.com/zh_CN/web/best-innovator-china/welcome。

    关于科尔尼

    科尔尼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目前在全球40多个国家建立了办事处。自1926年以来,我们始终是全球各行各业中领先企业的信赖之选。科尔尼是一家合伙人所有制企业,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快速成效和长期变革优势的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atkearney.com。

    Kimberlee Sinclair

    全球沟通总监

    +1 651 236 5823

    kimberlee.sinclair@hbfuller.com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