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将成为校园占座的传奇?

发布时间:2016-01-19 17:0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一种别开生面的占座形式引爆各大高校圈,备受广大校园学子追捧。12月,天津、宁夏、江西等地高校,几乎同一时间惊现一种占座神器,它的出现为广大校园学子带来难以抑制的兴奋和激动,许久以来潜伏于校园学子心头的一大祸患占座,终于要解决了,真是大

     近日,一种别开生面的占座形式引爆各大高校圈,备受广大校园学子追捧。12月,天津、宁夏、江西等地高校,几乎同一时间惊现一种占座神器,它的出现为广大校园学子带来难以抑制的兴奋和激动,许久以来潜伏于校园学子心头的一大“祸患”——占座,终于要解决了,真是大快人心。

 (图:天津理工大学)



    掀开面纱 颜值逼格惹人羡

    占座是广大校园学子都有历经的体验,一方面要投入时间和精力专注学习,另一方面要绞尽脑与占座“斗智斗勇”,想必不少人都饱受困扰,占座神器的出现可谓带来了福音。

    据悉,该占座神器是由国内设计巨头LKK洛可可设计集团旗下北京五十五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55°)与中国保温杯行业上市第一股哈尔斯携手,专为校园学子推出的新一代校园占座神器——NoNoo占座杯。

  (图:江西九江学院)

 

    55°曾推出的55°降温杯以开创性的降温品类和创新性的痛点思维开创了水杯新品类,一举斩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此次,NoNoo占座杯更是集“55°+哈尔斯”宠爱于一身,功能、颜值、逼格兼具,如此神器用来占座,想必占座效果也是极好的。

    引爆高校 占座表白两不误

    李同学是江西九江学院大三的学生,在谈到占座时他颇感无奈:“每逢期末或各种考试节点,图书馆、自习室就人满为患、一座难求。”占座神器的出现,让他在面对学习和占座时,不再劳心伤神。他还笑称有了占座神器,以后就可以约外语系漂亮的妹纸,一起坐在湖畔“谈人生谈理想”。

    “以后去图书馆自习可以给暗恋的女神占个座,这样就可以近距离的欣赏女神了。有了它,我们木讷的工科生也可以向女神表白了,不光占座还可以表白,简直是我们工科生的福音啊。”天津理工大学的张同学如是说。

 

    提及占座,就读于宁夏大学的徐同学坦言,为了备考司考,她曾凌晨顶着寒风,在图书馆外排着数百米外的长队。历经一夜的寒风和熬夜,等到座位时已是身心疲惫,更别提看书复习了。更让她泪崩的是,在她顶着凌乱的倦容走出图书馆时,竟与自己心仪的男生迎面而过,以前一点一滴塑造的美女子形象就这样全毁了。

    代言群体 经历回忆引共鸣

    “55°+哈尔斯”是55°聚焦互联网+时代,推出的“55°+”战略的第一步。55°+定位于互联网爆品创新孵化平台,倡导跨界融合,以创新驱动重塑智慧生活新结构。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我们的生活已悄然发生改变,NoNoo占座杯的出现让我们相信:未来已来,只是尚未流行。

 (图:天津理工大学)

 

    面对如此别具一格的占座方式,前来授课的老师也颇感意外,纷纷赞赏,称在校执教多年,已听闻见惯了因占座而引起的负面消息。更有甚者对整个新生代学生群体产生质疑,面对如此尴尬处境,NoNoo占座杯的出现将会大大消释这些诟病和质疑。没有占座经历的校园生活总有些许遗憾,校园生活总是充满太多的美好回忆,NoNoo占座杯的出现将为广大学子以后的校园回忆增添别样回味。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