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掌柜客户答谢会 线上线下都可赢大奖

发布时间:2016-01-18 13: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已经远去,2016年悄然而至。回顾一整年,铜掌柜在各位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不仅平台累计投资额屡创新高,而且在2015年年末,铜掌柜成功完成了3500万元的A轮融资,平台估值达7亿人民币。 为了感谢铜粉们的一路陪伴,1月19日,铜掌柜

     2015年已经远去,2016年悄然而至。回顾一整年,铜掌柜在各位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下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不仅平台累计投资额屡创新高,而且在2015年年末,铜掌柜成功完成了3500万元的A轮融资,平台估值达7亿人民币。  


    为了感谢铜粉们的一路陪伴,1月19日,铜掌柜在杭州的黄龙饭店举办了一场客户答谢会。当天,铜掌柜还为各位到场的嘉宾准备了抽奖活动,分别设置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每一位到场的嘉宾都将获得一个编号,最后会根据这些编号进行随机抽奖。

  
由于场地有限,铜掌柜考虑到无法将所有的投资者都一一请到现场,所以为未能到场的铜粉们精心策划了一场线上答谢会———猜数字赢大奖!在1月14日20:40—1月19日 14:00活动期间,线上的铜粉们可到掌柜吧或铜掌柜官方微信上进行投注,从1-50的数字中,以回帖的形式选定任意3个数字就可以参与抽奖。这三个数字分别代表了19日线下答谢会到场嘉宾的一个编号,只要猜出当天中奖嘉宾的编号,你就可以获得大奖。更值得一提的是,每个奖项不设名额上限,人人均有机会冲刺一等奖哦!  

在新的一年里,铜掌柜将继续为投资人创造安全稳健的收益,为广大铜粉送出一波又一波的福利,各种红包、礼品送不停。目前,新用户注册铜掌柜,充1元即送10000元体验金,还有188元红包任性送。老用户单笔投资不少于2000元,即可获得一个“福”,获得随机红包1个,签到次数越多,获得的额外红包越多,还有抽奖和爆款标在23日、24日等着你哦!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