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装APP推出北京站 “装修暴利终结者联盟”

发布时间:2016-01-15 15:4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惠装APP北京站将与530余名北京工长组成装修终结者联盟,一起与北京的8090一代打造装修新模式。终结者联盟的盟约是:业主通过惠装APP,比传统家装公司省40%,随时随地查看工程进度与质量完成状况,终结装修暴利。 北京的生活节奏快,成本高,压力大。业主在装

 
    惠装APP北京站将与530余名北京工长组成“装修终结者联盟”,一起与北京的8090一代打造装修新模式。“终结者联盟”的“盟约”是:业主通过惠装APP,比传统家装公司省40%,随时随地查看工程进度与质量完成状况,终结装修暴利。

    北京的生活节奏快,成本高,压力大。业主在装修房屋时,选择一个能省钱、省心、省力的高性价比装修平台,显得格外重要。通常来讲,8090后够房后资金紧张,但又不想降低装修品质;工作忙,又不能每天盯着工长做事。惠装APP正是要解决这个问题,让北京的业主以比传统装修公司省40%的低价,用吃工作餐、挤地铁等任何零碎时间均可随时随地了解自家房子的装修进度,以及装修工程完成质量状况。

    一、比传统装修公司省40%

    在传统装修工程中的服务与偷工减料令人诟病,装修公司给施工队的提成是40%到50%,还有些公司会先以低价把业主骗过来,比如收三万,但在装修过程中会再收费用,多出一两万。再加上传统装修广告费用也比较高,所以传统装修都是高价。

    惠装APP采用互联网去中介化的模式:一、去掉不必要的抽成,二、去掉装修过程中牟利的增项,三、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效率,四、减少门店开支,正是对传统装修公司的“革命”,终结装修暴利,给”北漂“一代真正的装修体验。

    二、惠装APP随时随地质量工程监管

    惠装让装修更加透明,让“北漂”一代更加省钱、省心。不用担心不了解工程进度,去惠装APP“订单详情”便可知;不用担心工长工程质量完成状况,惠装工长均经过严格培训及考察,且第三方质量监管,享受5年质保。 

    “装修终结者联盟”这支精干的队伍的降临,向传统装修公司发起“革命”,联合“北漂”一族,终结装修暴利。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