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据宝联合滴滴出行跨界合作 打造“金融改变生活”新理念

发布时间:2016-01-15 15: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月15日消息,日前票据宝公司联合国内最大的出行平台滴滴进行了跨界合作,这不仅是品牌间的联合,更是品牌间力量的突显。本次双方的合作,30天不间断派发滴滴红包,方便人们出行,从切身的生活中重新定义了金融改变生活的新理念。 2015年滴滴出行订单量突破1

     1月15日消息,日前票据宝公司联合国内最大的出行平台滴滴进行了跨界合作,这不仅是品牌间的联合,更是品牌间力量的突显。本次双方的合作,30天不间断派发滴滴红包,方便人们出行,从切身的生活中重新定义了“金融改变生活”的新理念。 


    2015年滴滴出行订单量突破14.3亿,票据宝与用户基数庞大的滴滴出行合作,更能将互联网金融恰如融合到人们生活。

    据了解,目前票据宝是中国最大在线商业票据运营商,作为票据行业的领军者,2014年切入票据理财行业,目前已经成立了票据信息、票据理财、票据培训、票据评级的一套完整的票据生态系统。

    其中,票据宝理财平台PJ.COM于2014年6月16日正式上线,宣告了互联网金融从1.0的“基金”时代,进入2.0的“票据”时代。通过互联网平台对接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票据融资、票据理财服务;票据信息咨询平台中国票据网,成立近11年,专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票据服务和票据资讯,聚集了中国银行业、企业界以及担保公司在内的大量跨行业专业人士;票据培训学院,是中国唯一的票据培训学院,主要涵盖票据业务实操、票据风险防控、,贸易融资培训等业务培训模块。被誉为中国票据行业的“黄埔军校”;票据评级,拥有中国票据信用评级的核心技术,采用国际先进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和金融信用评级模型,搭建了票据评级系统,对票据承兑机构进行风险评价,并于2014年11月在《财经》年会正式亮相首份报告评级《中国票据投资市场报告2014-2015》。

    自成立以来,票据宝的成交投资额不断创下纪录。2014年12月8日单日投资额突破5000万元,同月25日累计投资金额突破30亿大关,并给用户赚取超过2000万元收益。当前数字还在不断刷新。

    未来,票据宝继续扎根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其定位不局限于票据领域,将使用通过互联网金融提供给人们快乐、便捷的生活方式,互联网金融让生活更美好。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