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动力荣获“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

发布时间:2016-01-14 17:2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1月8日,由智联招聘主办的2015年度最佳雇主评选在北京举办颁奖盛典活动。中企动力荣获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这也是中企动力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年度最佳雇主评选覆盖了全国32个城市,有5400多家企业参

 2016年1月8日,由智联招聘主办的2015年度最佳雇主评选在北京举办颁奖盛典活动。中企动力荣获“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奖,这也是中企动力第二次获得此项殊荣。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年度最佳雇主评选覆盖了全国32个城市,有5400多家企业参选。这一评选在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极具专业性和权威性,被称为人力资源界的“奥斯卡”。



    早在2015年12月份,智联招聘发布了《2015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的公众调查结果。根据结果显示,与往年不同,2015年,“员工尊重度”跃居榜首,并首次超越“薪酬福利”成为最佳雇主的最重要特征,雇主单纯用钱留人的时代已经OUT了。

    新生代员工眼里的“好雇主”不再简单等同于高收入、好福利,谁能引领人才内心的价值取向和诉求,谁才是众望所归的业界“好雇主”。 一个企业能否吸引人才和留住人才,除了薪酬,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员工福利、人文关怀、工作环境等。

    目前中企动力在全国有近80家分公司,员工近8000人。中企动力总经理陈鸣飞介绍说,经过近20年的发展,中企动力在商业模式上已经比较成熟了,为了保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公司非常重视公司人文环境的营造,以及对员工的培养。一直以来,中企动力坚持通过评比、赛事等模式激发员工的潜力,让他们的综合素质得到提升。

    中企动力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介绍,人才是企业发展中最宝贵的财富和资产价值,中企动力始终贯彻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共同进步的核心理念。同时,中企动力也十分重视员工个人在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的动向,并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舒适愉悦的工作环境、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更好的职业发展,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发挥自身价值的企业平台,使员工在工作中成长,为企业和社会奉献力量。

    互联网的繁荣带给中企动力发展壮大的机遇,而中企动力也非常珍惜在业界积累的良好口碑和庞大的客户群体。近20年来,中企动力秉持 “责任、勤奋、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人才培养计划作为中企动力发展的坚实后盾,将更大强度实现企业发展“通过信息化运营,打造智慧型的中国企业,成就智慧企业家”的价值目标。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