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造成CES主角,国内外媒体聚焦乐歌

发布时间:2016-01-12 15: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展览会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制造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技术、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平台。每一年,CES都会云集大批优秀厂商带来富有科技元素的高新产品。2016年,恰逢中国工业4.0发展

     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展览会——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制造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技术、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平台。每一年,CES都会云集大批优秀厂商带来富有科技元素的高新产品。2016年,恰逢中国工业4.0发展的起始年,2016CES展上的中国智造,显得格外耀眼。 


    从数量上来说,参展的中国企业达到了1100多家,超过展商总数的四分之一。主要涉及智能家居、视听娱乐、无人驾驶、虚拟现实、智能家电等行业领域。在许多领域,中国制造已经成为绝对的主角。

    TCL多媒体海外业务中心总经理王汝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中国企业而言,难度最大的是品牌被海外市场认可,“而现在是最好的时候,比如在电视市场,曾经辉煌的日本企业、欧洲企业已经无力玩下去,在很多领域,这些企业已经退出了竞争。”

    而在华为的一场展前发布会门口,等待入场的外国媒体和参观者排起了长队。“足有100米!”一位当地工作人员惊讶地说。在外国媒体眼中,这家中国公司是2015年智能手机行业的最大赢家。在2016年的CES大展上,华为的手机和智能手表吸引了不少参观者。

    同样,中国无人机再续2015年CES上的辉煌。今年,更是风头强劲。无人机厂商的展位面积达到2000多平方米,是去年的三倍。20余家无人机参展商中,大疆、零度、极翼、亿航等中国公司占据主导。

    国内显示器支架第一品牌乐歌,已连续16年登陆CES展。与以往单一展示显示器支架不同,本次乐歌向全球展示的是智能化的健康办公解决方案。

 


    图为乐歌位于CES中央馆的LVCC展位

     例如乐歌升降桌,能通过电动的方式根据使用者身高调节高度,实现坐立交替的办公方式。再如乐歌站立式显示器支架,摆脱传统支架只能站立浏览、无法站立操作的弊端,集成键盘托架,实现坐立交替办公。


    图为国外记者现场体验并报道乐歌坐立交替式显示器支架

    而乐歌办公健身车,在实现一边办公一边骑行的同时,更比风靡欧美的办公跑步机更省空间、更静音。未来的市场空间必将超出办公跑步机。

 


    图为国外记者现场体验并报道乐歌办公健身车

    “每一家中国公司都渴望在这里影响国际科技媒体,从而影响客户、进入国际市场。”乐歌海外事业部负责人对笔者说,这次CES的科技盛宴,乐歌可谓完成了里程碑式的转型与升级。从单一的支架产品,到智能化的健康办公解决方案;从产品贴牌出口,到自主品牌输出;从默默无闻到全球媒体关注……2016CES,乐歌将引领人们站着办公,乐歌品牌也将站着亮相世界。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