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财富新年寄语:让信任大于财富

发布时间:2016-01-11 10:5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月4日,99财富强势登陆美国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拜年。在国内P2P行业身陷信任危机之际,99财富承诺只做纯粹为投融资人服务的中介信息平台。此次新年寄语,它向全世界华人告示让信任大于财富,势将安全进行到底。 不久前,银监会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

     1月4日,99财富强势登陆美国时代广场,向全球华人拜年。在国内P2P行业身陷“信任危机”之际,99财富承诺只做纯粹为投融资人服务的中介信息平台。此次新年寄语,它向全世界华人告示“让信任大于财富”,势将安全进行到底。


    不久前,银监会会同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等部门研究起草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该《意见稿》确定了以“市场自律为主,行政监管为辅”的网贷行业监管总体原则,并正式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伴着该“意见稿”的落地,P2P行业规范即将步入“春天”。

    作为一家国内AA级网络理财平台,99财富以“放心投资、安心收益”为宗旨,以遵从行业监管,不设“资金池”、不“自融”、不发“虚拟标”为准则,所有项目真实可查,投资人与借款标的均一一对应。99财富的这些“不”,完全符合了此次《意见稿》所明确的十二项禁止性行为。

    在风控管理方面,99财富拥有具备多年银行风控经验的资深风控专业人士组成的风控团队,从结构上做到借款人高度分散、额度可控、不盲目追求规模和公司利润,层层把控借款主体风险指数,排除一切高风险对象。另外,该风控团队采用“一票否决制”,对不合格借款主体一律淘汰。从源头抓起,势将风险将至最低。其平台所有的理财产品均为车辆、房产等实际抵质押标的,该中心通过对抵押物进行实地调查,专业评估机构评估抵押物市值,由专家组评审依据借款主体资本实力、还款能力、借款期限、申请借款额度、抵质押物市值及流通性等标准严格评审准入。

    实地风控后,是不是意味着借款人就可以借款了呢?不是!风控中心将通过抵押物价值评估报告以及借款主体还款能力确定借款额度、期限,所有的审核结束后,工作人员才会发布借款信息。届时,投资人可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进行投标。

    在贷后管理方面,99财富将会启动实时追踪。放款后当周实地回访借款主体,核实借款资金实际用途,每周一次电话回访,每月一次实地回访,密切关注借款主体动态。距还款日期前两周电话提醒借款主体,距还款日期一周内每天一次电话沟通款项到期事宜,确保贷后管理不遗留。

    如果用户投资的项目发生逾期三天的现象,平台将会启动风险准备金,垫付此项目投资人应得本息。同时,督促借款人及时偿还款项。若逾期超过10天,99财富平台将通过法律程序对抵押物进行处置变现,保证当借款人发生逾期现象时有充足的保障资金来垫付投资人应得的投资本息。

    为进一步确保用户资金安全,实现客户资金与从业机构自身资金分账管理,99财富委托金融机构作为资金存管机构,对客户资金进行管理和监督,其平台上的所有资金交易均由第三方托管机构“双乾支付”监管。投资人可实时控制账户资金,实现自由理财。

    “短期、灵活的自由理财模式,打造私人银行服务的愿景”充分体现了99财富满足用户对资金高流动性的需求,使得理财也能疯狂。伴随着《意见稿》的到来,对于正值水深火热的P2P行业来说,2016终将是不平凡的一年,也将会是充满无限可能的一年。99财富坚信只有“让信任大于财富”,才能走得更稳、走得更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