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又VR一体机亮相超维星球“VR家长汇”

发布时间:2016-01-11 09:4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月8日,由工信部中国3D产业联盟、超维星球召集的VR家长汇在北京益园文创基地举办,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国家级公益性VR产业家长聚会。爱客科技也应邀出席,大家共同关注VR应用场景如何突破、资本如何盘活市场容量等共性问题。 VR家长汇议程包括4家VR企业演讲

 

    1月8日,由工信部中国3D产业联盟、超维星球召集的“VR家长汇”在北京益园文创基地举办,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国家级公益性VR产业家长聚会。爱客科技也应邀出席,大家共同关注VR应用场景如何突破、资本如何盘活市场容量等共性问题。

    “VR家长汇”议程包括4家VR企业演讲,1场圆桌对话,1个超乎视界的体验展,展示最新VR硬件成果、发布VR产业扶持专项资源、发布VR测评技术标准体系、探索VR杀手级内容、探讨VR应用场景如何实现、更包括一百亿基金预备投入的大批投资人到场,应用行业覆盖影视、游戏、教育、医疗、博物馆等。

    同时,为了让观众体验到最In的VR产品,大会精心设置了产品体验区,来自全国优秀的VR企业汇聚在这里展示出他们的产品,包括VR头盔、VR一体机、VR影视、VR游戏等。爱客科技也是携带最新的九又VR一体机亮相本次活动,也是想和同行展开深入广泛的交流,了解大家对于VR一体机体验上的看法,以及VR行业发展的趋势。

    九又VR一体机亮相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纷纷上前体验一番,接受在场嘉宾的检验,也是给予了我们以交流的机会。目前,九又VR一体机正在京东上火热众筹,它拥有4核2.0GHZ处理器, 2560*1440分辨率的2K屏、2G的内存,视场角达到110度左右,刷新率为120Hz以及4000mAh电池。交互设备采用的是一枚内置6轴传感器的蓝牙体感指环。公司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技术,努力打造VR应用生态,不断研发更多的VR产品回馈用户。

    原本初定200人规模的VR家长汇,报名渠道一经公布,便受到“家长们”热情的响应,两天时间内便抢票完毕。组委会立即启动应急方案,为了能让VR人“尽兴而来,满载而归”,大会地点将调整为比原来大n倍的场地,我们认为这是除了CES之外,2016年初最为重要的VR大会,明年,爱客科技会带更多的黑科技产品亮相VR家长汇!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