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金融:借势互联网金融布局 构建财富管理生态链

发布时间:2016-01-11 09:1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互联网金融时代,小虎金融集团凭借旗下壹财富、壹财宝、腾云资产 三驾马车在财富管理领域逐步打开金融格局,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严谨的风控手段及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小虎金融构建了一个两端开放、哑铃式的财富管理生态架构,对接资金

 

    在互联网金融时代,小虎金融集团凭借旗下“壹财富、壹财宝、腾云资产” 三驾马车在财富管理领域逐步打开金融格局,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创新的商业模式、严谨的风控手段及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小虎金融构建了一个两端开放、哑铃式的财富管理生态架构,对接资金端与资产端,为全中国的投资者带来福音。

    通过小虎金融旗下壹财富整合理财师和理财机构,服务高净值人群,通过旗下品牌壹财宝服务中净值人群,从而兼具涵盖中、高净值人群的强大资金募集能力。通过旗下平台型私募——腾云资产,整合优秀的投资经理,形成开放式的资产端,云集优质资产。

    三大业务支撑 迅速打开格局

    小虎金融运用互联网技术,利用平台优势做到产品和客户的线上线下对接,打造涵盖产品(信托、资管、PE/VC、阳光私募、海外保险、海外基金)、投资顾问、理财师资源、大众投资者的财富生态链。旗下涵盖财富管理界的“滴滴”——壹财富、创新的平台型私募基金——腾云资产、互联网金融领域理性理财的倡导者——壹财宝三块核心业务,分别对应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以及互联网金融三大版图。

    财富管理界的“滴滴”

    壹财富首创“互联网+理财师”模式,专为理财师打造的一站式互联网服务平台,这一平台实现了上游高端理财产品与理财师的自由对接,为理财师的移动办公和自由执业带来便利。通过与全球500多家大型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壹财富平台实现了海量产品覆盖,在售150余款产品包括信托、资管、私募、PE/VC、基金、保险六大品类,解决了理财师面临的产品单一与不足的问题。壹财富所采用的众包模式被视为财富管理界的“滴滴”,滴滴通过整合全社会的司机服务于乘客,而壹财富通过整合全社会的理财师服务于高净值人群。

    理性投资的倡导者

    随着“高风险、高收益”的风险型理财概念的破灭,壹财宝这一倡导理性投资、针对中净值人群的创新型互联网理财平台开始愈发受到同业和投资者的关注。

    壹财宝所提倡的理性理财理念简言之,即通过资产配置实现守正出奇。所谓守正,指的是平台提供低风险、中等收益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来确保投资者获得稳健的投资收益,这些产品都来自正规的金融机构,投资标的受到国家银监会或证监会的监管,并且平台完整披露投资标的的融资方信息、风控措施、还款来源,确保信息披露完整透明,做到产品的风险水平与银行理财相当。所谓出奇,则是平台通过专业团队甄选优质的浮动收益类产品,通过为客户配置适当比例的浮动收益产品来获取更高的投资收益。

    领先的平台型私募

    腾云资产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平台型私募基金公司,为优秀的投资经理配备一流的研究支持、渠道资源、品牌背书、资本对接和运营维护,让优秀的投资经理专注于投资,全力以赴地为投资者创造更佳收益。

    腾云资产以股权投资基金、固定收益基金、定向增发基金、二级市场股票基金、对冲基金、债券基金以及创新业务为核心,为高净值人群、企业客户以及机构投资人,进行组合投资、资产配置,提供全能型资产管理服务。

    创新模式助力 一路星光熠熠

    小虎金融集团成立一年以来,进入快速的发展通道,目前已经和全球500余家金融机构和资产管理公司建立深度的合作关系,拥有超过10万名注册理财师用户,单月发行规模超过30亿元,累计管理资产接近300亿,仅次于恒天、诺亚等大型财富管理公司,跻身中国财富管理行业前四强。

    成立不足半年时,小虎金融就获得国际知名投资机构源码资本(Source Code Capital)的千万美元A轮投资。源码资本是红杉资本中国成员企业,目前已投资了多家有创新项目的企业,其中不乏很多已经在业内非常知名的公司,如银客网、趣分期、无秘、PP租车等。

    小虎金融集团CEO王海平表示,“作为一家集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投资银行、互联网金融于一体的金融服务集团,小虎金融通过互联网技术整合融资方、金融机构、投资经理、理财师、投资人等,构建低成本、高效率的财富管理生态链,帮助投资人实现财富增值和财富传承的梦想。”站在“互联网+”的风口上,小虎金融在互联网财富管理行业正全速进发。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