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股市多次熔断 鹏金所教你快乐理财

发布时间:2016-01-08 15:5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4天内4次熔断,一个新的世界纪录就此诞生。 2016开年后第一周,股市持续暴跌,两次触发5%熔断阈值,两次触发7%熔断阈值。1月7日,A股累计交易仅15分钟便提前休市,两市近2000只个股跌停。如此频繁的熔断,在世界金融史上前所未有。 受此影响,不少股民损失惨

     4天内4次熔断,一个新的世界纪录就此诞生。

    2016开年后第一周,股市持续暴跌,两次触发5%熔断阈值,两次触发7%熔断阈值。1月7日,A股累计交易仅15分钟便提前休市,两市近2000只个股跌停。如此频繁的熔断,在世界金融史上前所未有。

    受此影响,不少股民损失惨重。有数据显示,经过这几天大跌,平均每个股民损失10.53万元。1月7日晚,相关部门紧急出台措施:三大交易所发布公告称,经证监会批准,从1月8日起暂停实施指数熔断机制。即使如此,不少股民对于未来股市走势仍持悲观看法。

    鹏金所相关负责人建议,投资人应分散投资,将部分资金从股市退出,增加优质P2P项目在个人资产中的配置比例。事实上,不少投资人已经做出了选择。数据显示,2015年10月底,全国P2P平台累计成交量已突破万亿元大关,P2P正成为主流理财方式之一。

    以P2P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拥有灵活便捷、投资门槛低、收益率较高等诸多优势。但由于是新兴行业,业内存在一些问题平台。投资人应做好功课,优选安全稳健的平台投资。以下几方面应着重考察:

    首先要看平台背景与实力。此前由于行业门槛较低,不少平台一哄而上。许多公司注册资本很少,而且核心团队也存在金融从业经验不足的现象。对于这样的平台,不建议投资人考虑。

    其次要看收益率是否合理。一些平台动辄打出15%-20%的超高收益率,但如此高的收益率,往往不具备可持续性。到最后,投资人反而蒙受损失。这样的案例不胜枚举。对于收益率畸高的平台,投资人应保持警惕。

    其三要看风控保障。投资人应看平台如何保障项目安全,资金是否由第三方存管等。

    鹏金所是由沃尔核材、科陆电子、海能达、兴森科技等22家上市公司联袂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重点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并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投资回报。鹏金所旗下鹏金保、鹏金链和鹏金信产品,以创新模式、严格风控、稳健收益等优势,受到了广大投资人的青睐。平台上绝大多数借款方为优秀小微企业。这些企业实力强,信用记录佳,成长性好,保障了投资人资金的安全。

    成立以来,鹏金所平台以安全、稳健的收益率,在投资人中间形成了很好的口碑。截至2015年12月30日,鹏金所已累计为投资人赚取1.2亿多元的收益,帮助全国近千家小微企业融资超过50亿元。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