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荣获2015年度公信力少儿英语品牌

发布时间:2016-01-08 15:2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1月8日)日前,第八届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在京颁布,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成功斩获2015年度公信力少儿英语品牌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通过持续性的研发投入及与国际知名高校的多方合作,为中国青少年

     (2016年1月8日)日前,第八届“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在京颁布,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成功斩获“2015年度公信力少儿英语品牌”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多年来,始终致力于通过持续性的研发投入及与国际知名高校的多方合作,为中国青少年提供引流全球的系统化英语学习课程。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使命,在全球50多个国家创建了400多个分支机构和培训中心,帮助超过1500万学生学习英语与出国游学。

    在师资方面,英孚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英语母语国家设立了全球六大招聘中心,选拔优秀教师,招聘时不仅看重学术背景,要求所有老师都持有大学或更高学历,以及国际TEFL英语教学资格证书与剑桥TKT双重认证,还看重他们的工作经历与性格特征,以确保卓越的教学质量。

    目前,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的课程主要覆盖3-18岁少儿及青少年,分四个年龄段针对性教学。每年,英孚的全球产品研发部门都会花费重金对产品进行研发更新,不仅使内容紧跟潮流、接轨教学大纲,同时还并加入更多高科技元素,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去年,英孚青少儿英语全面升级儿童英语腾飞课程,引入个性鲜明的动画人物,设计英语应用情景,将课堂教学结合了移动互联等科技元素,打造了一款全新的立体化英语学习系统。

    据悉,“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至今已举办八届,该榜单本着公平、公正、专业的理念,评选教育行业先锋,对推进中国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关于英孚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卓越的国际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近500间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

    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英孚也是2014年第22届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n/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