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和中:迈阿密奢华公寓·美国移民+买房双丰收

发布时间:2016-01-06 21:36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前不久美国EB-5政策尘埃落地,让不少国人跌破眼镜!被吵的沸沸扬扬的涨价等一系列信息均以EB-5政策无条件延期结束!最终什么都没有变这对广大投资人而言却是极为有利的消息,因为我们现在可以开始安心享受50万投资移民美国的盛宴了!时间多出9个半月! 更值得议

 前不久美国EB-5政策尘埃落地,让不少国人跌破眼镜!被吵的沸沸扬扬的涨价等一系列信息均以“EB-5政策无条件延期”结束!最终什么都没有变——这对广大投资人而言却是极为有利的消息,因为我们现在可以开始安心享受50万投资移民美国的盛宴了!时间多出9个半月!

    更值得议一提的是:和中移民年底推出一个“不可复制”的EB-5最新移民项目——派拉蒙顶级奢华公寓项目——一个位于迈阿密“买房”就能移民美国的EB-5项目!抢到名额就是赚到!

    迈阿密世界中心(Miami)号称美国的未来之城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是国际性的大都市,在金融、商业、媒体、娱乐、艺术和国际贸易等方面拥有重要的地位,是许多公司、银行和电视台的总部所在。它是全美人口最密集城市之一,人口600万,以其鲜活的文化以及区域性贸易枢纽的角色,被称为是“美洲的首都。

    迈阿密无限潜能的公寓市场

    公寓市场主要买家来自南美和加拿大,华人买家只占2%;据全球权威机构 NUMBEO调查显示,迈阿密的房产价格远低于同级国际一线城市;迈阿密的房价仅为纽约的37%,北京的40%,伦敦的26%,香港的20%,升值潜力巨大。(部分信息来自迈阿密市政府官方数据)

    迈阿密地区公寓市场投资回报

    10年翻番——迈阿密市房产市场每10年一个周期,房产价值10年翻番

    租赁回报——迈阿密市公寓出租回报每年约8.5%

    贷款购房——国际人士可用50%贷款购房

    入住率极高——市中心地区公寓入住率近年来稳定在95%左右,高于纽约曼哈顿地区

    租金稳定增长——出租型住宅每年租金有平均10%的上涨

    派拉蒙顶级奢华公寓项目简介

    而派拉蒙公寓项目位于迈阿密城市最核心地区:迈阿密海滩-15分钟、距迈阿密国际机场-20分钟、距离Adrienne表演艺术中心-10分钟、距博物馆公园-10分钟、距联邦司法大楼-3分钟、 距免费空中轨道枢纽-1分钟、距迈阿密热队主场球馆-5分钟、距迈阿密港口-10分钟、距迈阿密戴德大学(3万人)-3分钟!如图所示:

    派拉蒙项目是全美唯一一个占地37亩,横跨6个街区,专门为业主私人定制的“空中私家城市花园” 包含: 空中足球场和网球场、私人游乐场和遛狗公园、空中烧烤厨房、奢华度假泳池、庭院式Spa区、水岸长廊 。 

    派拉蒙项目5大亮点& 三大优势

    亮点一:安全稳定——EB-5项目资金占比仅为17%

    亮点二:条件充足——创造就业远超项目需求3倍

    亮点三:销售火爆——8月开工,已售出45%的公寓

    亮点四:绿卡无忧——公寓销售款或再融资现金还款

    亮点五:独一无二——美国最大的“空中私家花园”

    优势一:美元资产保值

    优势二: 美国地产增值

    优势三:美国投资移民 

    根据著名经济分析及市场研究公司Wright Johnson公司出具的经济分析报告,采用RIMS-II经济模型,派拉蒙住宅EB-5项目可以创造6348个就业,相比EB-5投资人需求的1500个就业,盈余达到4倍多! 

    开发团队&承建商

    Daniel Kodsi ——Paramount(派拉蒙)品牌创始人,25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开发过价值12亿美金的项目,正在开发项目价值10亿,包括多户型住宅,公寓,写字楼等。从2008年开始专注于派拉蒙品牌地产的开发,品牌定位:高端、现代、时尚、奢华,被誉为”地产界的Dior”

    总部位于纽约市,纽约市排名第一,全美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三的房地产承建商;

    其母公司为纽交所上市公司AECOM: NYSE: ACM

    纽约新的世贸中心(世贸一号)的建筑工程总承包商;

    曾为MGM米高梅在迪拜打造了价值90亿美金的商业中心。

    更多项目信息 欢迎来电咨询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