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贷撮合交易突破70亿元

发布时间:2016-01-06 09:3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6年1月5日,新年伊始之际,中国西部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招商贷再创佳绩:其累计撮合交易已突破70亿元,并且继续保持着零损失的安全 纪录。作为上市公司中天城投(SZ.000540)旗下的核心互联网金融平台,招商贷先后获得贵州省AAA最佳信用企业、中国互联网协

     2016年1月5日,新年伊始之际,中国西部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招商贷再创佳绩:其累计撮合交易已突破70亿元,并且继续保持着“零损失”的安全 纪录。作为上市公司中天城投(SZ.000540)旗下的核心互联网金融平台,招商贷先后获得贵州省AAA最佳信用企业、中国互联网协会AA级信用企业资 质。

    服务实体经济成绩斐然

    2013年6月,招商贷正式上线,成为贵州省首家、也是目前 规模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招商贷撮合的资金全部用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缓解其“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目前,招商贷撮合的全部资金已助力近 500家中小企业发展,支持创造产值超过500亿元、支持安置就业人员近3万人,服务实体经济成绩斐然。

    全力打造“五层风险隔离体系”

    一路走来,招商贷坚持清晰的功能定位、明确的服务目标、独特的运营模式、严格的风控措施,在撮合总金额超过70亿这一庞大体量的前提下,未发生过任何一笔投资损失。

    招商贷采用债权转让模式,在资金端有效隔离风险,由贵阳银行进行资金托管,设立风险准备金,同时依靠严谨完备的信贷风控制度和流程从严控制平台风险,保证投资人资金安全。这一风控体系被证明行之有效,并且仍然保持着不断完善与健全。

    2015年所获荣誉

    2015年4月,央行、银监会、社科院联合发布《中国网络信贷行业发展报告(2014-2015)》,全国2000多家网络借贷平台入围,招商贷最终位列该榜第43名。

    2015年9月,《每日经济新闻》联合第三方权威机构,对全国3000多家互联网金融企业进行评估,招商贷最终荣获“年度互联网金融平台50强”奖项。

    2015年10月,零壹研究院数据中心发布的《中国P2P平台总成交榜》中,招商贷位列全国第18名。

    2015年12月,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及《和讯网》授予招商贷“2015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平台”奖。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