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财富荣登2015中国金融年度影响力品牌榜单

发布时间:2016-01-05 20:1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盛世财富受邀参加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联合商报社、中国贸易报财经周刊、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 促进会投资与贸易委员会、亚太卫视等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金融投资发展论坛,已于北京钓鱼台宾馆成功举办,武汉盛世财

     盛世财富受邀参加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中国联合商报社、中国贸易报财经周刊、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 促进会投资与贸易委员会、亚太卫视等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金融投资发展论坛,已于北京钓鱼台宾馆成功举办,武汉盛世财富荣登2015中国金融年度影响力 品牌榜单,获得“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金融企业”,“中国金融最佳服务机构”双项大奖。 


    该论坛阵容豪华,堪称是中国金融品牌的年度“奥斯卡”。武汉盛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次发展论坛,与参会嘉宾共会“新常 态下金融改革与创新”,探讨新时期中国金融与投资发展的前景与趋势,为我国金融行业的健康、快速、稳步发展建言言献策,共话中国经济的未来。

    此 外,在进行高峰论坛的同时还举办了中国金融业年度品牌的评选,武汉盛世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创新企业和优秀品牌,被大会组委 会评定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金融企业”,“中国金融最佳服务机构”。以此来表彰和激励武汉盛世财富为金融投资业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在本次论坛上,武汉盛世财富还与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倾情打造中国金融品牌界的年度盛事大赏。此次论坛峰会汇聚了500名以上行业大 佬、超过100个组织及80家以上的媒体。主办方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国家财政部、国家工信部、国资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等部委领导, 世界银行、亚洲银行、瑞士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国际组织官员以及金融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媒体、投资机构高层等同台演讲,为我国金融行业的稳步发展献 策。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众多权威主流媒体均报道了本次活动。


    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经济结构也会进行相应的调整,创新型企业将受到市场的青睐,互联网时代下,金融要更好的为实体经济服务,需要 将大工业时代下的金融思维模式转变为互联网金融的思维模式,将为大企业服务转化成为创新型的微小企业服务。2015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 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与“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编制之年。2015年互联网金融正式纳入第十三个五年规划,而在如今,互联网金融已是金融行业的大势所 趋。盛世财富也坚信,“万众创新”、“互联网+”、“众筹”成为万众瞩目的中国新经济发展的关键词,2016年武汉盛世财富也将不断创新与自我,促进整个 行业有序前行,为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