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广告屏倒计时 1 天

发布时间:2015-12-31 17:1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备受国际及国内市场瞩目的中国企业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广告屏向世界传递新年祝福主题活动即将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打响。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在百万人在时代广场庆祝新年,是世界多个国家的年度盛事。在全世界的中心,我国多名企业家将要与世界同贺新年,

     备受国际及国内市场瞩目的中国企业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广告屏向世界传递新年祝福主题活动即将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打响。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上在百万人在时代广场庆祝新年,是世界多个国家的年度盛事。在全世界的中心,我国多名企业家将要与世界同贺新年,并为全球人民传递来自东方的祝福。

    商业电讯利用在国际市场的独特资源,联系美国纳斯达克携手为中国企业家“走出国门,放眼世界”发展做出贡献。此举一出,立刻在我国市场引起轰动,众多企业纷纷借助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国际化发展的第一步。中国企业也将在这次传播中于国际市场得到巨大的反响,对于企业品牌力和竞争力的提升十分重要,同时,也是我国文化软实力传播中的重要一步。

    纳斯达克广告屏一直以来被称为世界十字路口,是众多国际大企业争相进行广告宣传的重要场所,而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和羊年春晚也曾在这里播放,对于我国企业来说,可以登上纳斯达克广告屏进行品牌传播是百年不遇的事情,必将对全球市场产生积极的影响。

    新年将至,人们在共贺新年的同时,企业也需要扬起2016发展的大旗,新年的热烈气息还没散,中国企业家的祝福便纷至沓来,纳斯达克即将刮起一场炫丽的“中国风”。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