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时至 商业电讯与您携手走进2016

发布时间:2015-12-31 17:1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即将结束。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商业电讯迎来第12个年头。作为国内一家权威的新闻发布服务机构,商业电讯为企业和机构提供了多元化的新闻稿发布服务,并连续多次被中国国际公关协会设为指定网络新闻发布平台。 今年,随着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带到了一

 2015即将结束。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商业电讯”迎来第12个年头。作为国内一家权威的新闻发布服务机构,“商业电讯”为企业和机构提供了多元化的新闻稿发布服务,并连续多次被中国国际公关协会设为指定网络新闻发布平台。

    今年,随着“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带到了一大批创新型企业发展。这些企业各有不同,但却存在着一个共性,那就是企业亟需扩大信息传播。在需求推动下,“商业电讯”在2015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每月在商业电讯平台发布新闻稿的企业就有1500篇左右。其中,创新型企业占据大半。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互联网+企业”成为了信息传播的主力军。因为,他们深谙互联网优势,希望由此扩大企业知名度,树立企业品牌形象。

    “商业电讯”秉承“充分披露财经资讯 倾力改善投资者关系”的宗旨,为中国上市企业、其他企业集团和机构在全国和全世界范围向传媒、金融投资界、潜在客户群和其他社会公众定向传播信息,并对传播效果进行监测,以此来助力用户企业发展。

    目前,“商业电讯”主要开设了包括新闻发布、定向分发、媒体监测、新媒体营销、影视传播及制作、公关服务。此外,还可为客户提供危机公关、撰稿和翻译等多项增值服务。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针对以上服务任意组合,以求达到最广泛的传播效果。

    为什么要选择“商业电讯”?因为它拥有最丰富的国内外媒体资源,企业新闻可以第一时间通过商业电讯的平台传播到国内知名媒体和新闻网站。其中,包括新 浪、搜 狐、网 易、腾 讯、凤 凰等不少于40家以上的主流媒体。

    在当下互联网时代,新闻发布不是难事,难的是如何形成“统一联播”。任凭一家媒体或是企业自身之力,是无法达到这种效果的。这时,就必须要借助专门的服务机构,通过整合媒体资源,实现企业信息的最大化宣传。

    “商业电讯”不仅为各企业、机构的公关宣传人员解除了新闻发布一对一沟通效率低、信息无法直接到达目标客户、缺少监测手段危机防不胜防等诸多烦恼,而且为客户提供了既省钱、又省力、见效快、回报高的全面解决方案。

    2016,“商业电讯”将以全新的服务,从心出发,更好的为企业用户服务。“商业电讯”坚信,借助其平台产品优势,可为企业提供最权威的新闻传播保障。值元旦佳节来临之际,“商业电讯”全体员工向新老客户致一新年的问候。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