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国产创新!SKG以用户为中心 推大社群经济概念

发布时间:2015-12-31 15:3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SKG一直走在创新的道路上,此前,在亚洲电商论坛上,SKG董事长刘杰提出了大社群经济概念,笔者了解到,SKG也已经将其运用到品牌经营上去了。 所谓社群经济,就是以用户为中心,建立一种企业生态,值得注意的是,SKG董事长刘杰将社群经济升级,全面转型了大社

    SKG一直走在创新的道路上,此前,在亚洲电商论坛上,SKG董事长刘杰提出了大社群经济概念,笔者了解到,SKG也已经将其运用到品牌经营上去了。

   
    所谓社群经济,就是以用户为中心,建立一种企业生态,值得注意的是,SKG董事长刘杰将社群经济升级,全面转型了大社群经济。

    刘杰认为,仅仅围绕用户去建立企业生态是不够的,还要兼顾合作伙伴的利益,通过合作伙伴,吸引更多用户进入大社群,把用户大社群扩大。

    这正是社群经济向大社群经济的转变。 

    刘杰还表示,在大社群经济影响下,企业将会花更短的时间完成品牌塑造,这也是很关键的一点。前段时间很火的SKG被高拉特代言的事件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据悉,停在高拉特背后的打了SKG广告的大巴,不过是SKG在广州白云机场大巴上打的一个广告而已。

    但是SKG却巧妙的利用了这个热点,在网络上引起了强烈的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SKG还很重视产品的创新,为了打造出最极致的原汁机,SKG不惜重金和韩国环境家电第一品牌COWAY合作,甚至使用韩国代工,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原汁机。

    SKG推出的一系列创新,都是国产企业的创新,相信未来SKG还会有大的动作。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