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立方金服牵手太平洋保险:投资放心 理财安心

发布时间:2015-12-31 15:24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作为国内PPP模式互联网金融领导者,元立方金服(www.ylfcf.com)自出世起一直受到广泛关注以及受到投资人的厚爱。近期,元立方金服与太平洋保险CPIC成功签署账户及网络安全保险,在平台风险控制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深圳元立方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太平

     作为国内PPP模式互联网金融领导者,元立方金服(www.ylfcf.com)自出世起一直受到广泛关注以及受到投资人的厚爱。近期,元立方金服与太平洋保险CPIC成功签署“账户及网络安全保险”,在平台风险控制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深圳元立方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太平洋财产保险(简称:CPIC)成功签署“企业网络安全账户责任保险投保书”,元立方金服所有用户的账户资金安全由太平洋财产保险承保。

    今起,凡在元立方金服平台投资的用户,其个人账户因被他人盗刷、盗用而导致的资金损失,将由太平洋财产保险(CPIC)承保。

    元立方金服,是专注于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全国首家PPP模式互联网金融平台,隶属于上海元亨祥基金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核心金融区。

    元立方金服明确PPP投资模式探索者的市场定位:引导社会资本进入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更好地发挥民间资本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促进作用。

    平台产品均来源于优质的政府基础设施项目,平台提供6重安全保障措施,远高于银行和宝类的投资收益,真正实现投资者收益的安全、稳步增长。

    深圳元立方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一直以业内最高标准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服务,在保障用户资金安全以及依法合规开展经营活动方面不断进取,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用行动来确保广大投资人的资金更安全、收益更稳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