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尖叫48小时 铜掌柜爆款加息送不停

发布时间:2015-12-31 10:3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临近年末,余额宝收益再次出现下滑,一副无药可救的局面,而银行理财产品翘尾效应也并不明显,理财市场仿佛进入寒冬模式。就在这时,铜掌柜又放出二则重大利好消息,为掌柜跨年福利升级加码,打破冷清局面。 活动一:全场加息 在12月30日、31日这两天,铜掌

   临近年末,余额宝收益再次出现下滑,一副无药可救的局面,而银行理财产品翘尾效应也并不明显,理财市场仿佛进入“寒冬”模式。就在这时,铜掌柜又放出二则重大利好消息,为掌柜跨年福利升级加码,打破冷清局面。 

铜掌柜最后尖叫48小时   爆款、加息送不停


    活动一:全场加息

    在12月30日、31日这两天,铜掌柜推出加息标,全场加息0.5%起, 最高加息3% !此次加息标新老用户均可抢购,重点是抢标不限次数、不限额度,今天抢到明天还能抢,手快有,

    手慢再等一年!

    活动二:9次爆款

    12月30日当天的10点、12点、16点、20点四个时段和12月31日当天的10点、12点、16点、20点、22点五个时段,将会有一大波年化收益较高的爆款理财标定时来袭。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爆款标有58天超长期限福利,红包通用哦!记住9次聚财时间,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杭州铜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铜掌柜平台(www.tzg.cn),自正式运营来,一直受投资者的信任和青睐,目前也顺利完成了A轮融资,估值达7个亿。为了感谢和回馈广大投资者,铜掌柜推出年末跨年理财活动。大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参与到这年末狂欢中来,除了熟悉的pc网页端,还可以下载铜掌柜APP,也可以通过铜掌柜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投资。2015年已进入倒计时,要疯狂,就彻底!快加入到铜掌柜来吧! 

    

铜掌柜官微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