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卫浴与恒大地产强强联手

发布时间:2015-12-31 09:1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日,恒大地产海南海花岛的广告可谓铺天盖地,也让人们知晓并关注到恒大在海南的这一超大文化旅游项目。12月28日,中国海南海花岛旅游度假大会暨全球开盘盛典在海南儋州举行。据悉,项目本次开盘总成交金额达122.05亿元,创造了中国历史纪录。 作为恒大的战

     近日,恒大地产海南海花岛的广告可谓铺天盖地,也让人们知晓并关注到恒大在海南的这一超大文化旅游项目。12月28日,“中国海南海花岛旅游度假大会暨全球开盘盛典”在海南儋州举行。据悉,项目本次开盘总成交金额达122.05亿元,创造了中国历史纪录。 

    作为恒大的战略合作伙伴,指定的供应商,英皇卫浴以其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质量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产品形象和青睐。自2009年起,英皇卫浴启动了工程战略,大举进入了国内精装房领域。 

    据英皇卫浴工程部负责人介绍,之所以很多品牌地产商选择英皇,“首先英皇卫浴是国内卫浴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在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上都能让消费者更放心;其次我们有多款专业的工程产品可以提供选择,蒸汽房、按摩浴缸、浴室柜、淋浴房等卫浴用品一应俱全,更能配合他们的独特设计开发独一无二的款式进行供货;再来我们的产能强大,特别在2011年英皇卫浴江西高安的陶瓷生产基地投产后,供货的速度和品质都有了更大的提升;最后,是我们专业优质的服务,及时解决问题,大大提高了合作商家的装修效率。” 

    恒大相关负责人也表示,英皇对产品工艺的苛刻标准,已经超越了部分国际卫浴品牌,而其专业的英伦管家式服务,则可以有效解决传统精装中问题最多的安装服务问题。

    在今后,英皇卫浴将继续秉承品质完美的品牌精神,大力回馈社会。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