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票联约惠 到OK刷境外发行的Visa卡低至8折

发布时间:2015-12-30 17:47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无论是在繁华的都市,安静的小区还是人流不息的地铁站内,都可以看到OK便利店的身影,默默为人们的带来许多便利! 现在,广州OK便利店支持境外发行的Visa卡消费购物啦! Visa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国际卡组织,任何带有Visa标志的卡都可以在其网络使用。目前OK便

    无论是在繁华的都市,安静的小区还是人流不息的地铁站内,都可以看到OK便利店的身影,默默为人们的带来许多便利! 


    现在,广州OK便利店支持境外发行的Visa卡消费购物啦!

    Visa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国际卡组织,任何带有Visa标志的卡都可以在其网络使用。目前OK便利店也受理境外发行的Visa卡啦,国际友人使用Visa快速免签服务或Visa payWave非接触式支付更有折扣优惠噢。

    当服务员问你:Cash or charge?(付现或刷卡?)

    你可以这么回答:I'll pay with a Visa card !(我要刷Visa卡。)

    So easy!!

    买零食饮料,可以刷Visa卡!

    匆忙时,去OK好知味补充能量,可以刷Visa卡!!

    随你刷刷刷~~

    别小看OK便利店国际化支付的这一小步,这可是全人类进步的一大步呢!

    还有一个重大好消息,2016年元旦起至6月30日,到OK便利店使用境外发行的Visa卡支付,更有八折优惠哦!


    这么优惠,别错过啦!快来买买买吧!

    易票联支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公司,2014年8月成为Visa认证的服务提供商,目前服务的零售商家已超30,000家,可满足各界零售商户多样化的收单需求,为商户提供Visa等多种银行卡收单服务。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