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美仕打造高品质“千金” 秒杀市场上绝大部分滤网

发布时间:2015-12-30 17:1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在雾霾频频爆表的空气环境下,郭台铭董事长认为富士康也要为国人的环境健康做出贡献。净美仕追求极致的精神、坚持的企业责任,深深的打动了郭总,决定由富士康代工生产千金。 2015年6月,千金获得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选的A+之星称号,A+级代表性能较标准

   在雾霾频频爆表的空气环境下,郭台铭董事长认为富士康也要为国人的环境健康做出贡献。净美仕追求极致的精神、坚持的企业责任,深深的打动了郭总,决定由富士康代工生产“千金”。

    2015年6月,“千金”获得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评选的“A+之星”称号,A+级代表性能较标准规定值更加严格,性能更好,接近于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A+等级技术要求是在国标规定的A级限值基础上相应提高了4%—20%,“A+之星”也是“高端家电”的代名词。

    为了打造出高品质的“千金”,净美仕独创专利风道,双层360°进风系统,超大空气循环,其CADR值高达580m3/h,最大净化面积高达69.9㎡。也就是说,在一个面积20平方米的空间内,“千金”只需要6分钟就能完成空气的整体净化。超大桶形滤网,能消毒能除菌除臭,秒杀市场上绝大部分滤网。

    “千金”实现了净化效果可视化,屏幕实时显示室内外PM2.5、温湿度数值等,手机APP实现远程操控,还能根据家庭成员的年龄、面积、呼吸道疾病等,推荐“千金”独有的个性化模式。另外,“千金”有白色、金色、蓝色、粉色四色可选,,满足不同家装需求。

    净化器,我选净美仕“千金”。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