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商交所荣膺“中国大宗商品电子交易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5-12-28 14:3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2月26日,第二届中国大宗商品电子交易行业年会在北京京都信苑酒店圆满落幕。作为大会组委会特邀企业,贵州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西南商交所)出席了本次年会,并一举斩获中国大宗商品电子交易示范企业大奖。 上午9时,会议正式开始,中国电子商务协

    2015年12月26日,第二届中国大宗商品电子交易行业年会在北京京都信苑酒店圆满落幕。作为大会组委会特邀企业,贵州西南大宗商品交易中心(西南商交所)出席了本次年会,并一举斩获“中国大宗商品电子交易示范企业”大奖。 


    上午9时,会议正式开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链发展中心主任、中国电子商务专家库高级专家冯远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势必能为2016年大宗商品行业的发展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并预祝本次盛会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中国电子商务专家,西南商交所总经理朱伟富做题为“互联网+背景下大宗商品交易可持续发展之路”主题演讲。朱总表示,当前大宗商品流通领域需要向国外学习先进的运营管理经验,然后结合中国国情以及企业实际情况完善大宗商品流通体系,不断优化大宗市场的资源配置。 


 西南商交所总经理朱伟富发表主题演讲  

    在颁奖环节中,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产业链发展中心主任聂韵先生主持颁奖环节,为2015年度对大宗商品行业的发展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交易平台进行了表彰。最终,西南商交所凭借骄人的市场业绩和先进的大宗商品运营模式,被评为“中国大宗商品电子交易示范企业”。 

    西南商交所总经理朱伟富表示,这次获奖不仅仅是对我们能在短短一年成为国内大宗商品行业标杆平台以及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它更是一个巨大的激励,激励我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勇于创新,深谋发展。未来,西南商交所将继续秉承“服务实体经济”的宗旨,推动商品交易标准化、电商化、金融化,为大宗商品定价人民币时代的形成做出坚持不懈的努力。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