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惠财智小平贷周年庆典暨微站发布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26 15:28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随着互联网金融P2P行业迅猛发展,目前已经进入一片竞争的红海,2015年7月国家十部委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加剧了行业的洗牌过程。在风云突变的形势下,吉林省互联网金融新星吉林省融惠财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悄然的走过了

     随着互联网金融P2P行业迅猛发展,目前已经进入一片竞争的“红海”,2015年7月国家十部委发布了《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加剧了行业的“洗牌”过程。在风云突变的形势下,吉林省互联网金融新星——吉林省融惠财智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悄然的走过了一年的平稳健康发展之路。 


    12月25日晚,由吉林省互联网金融企业—融惠财智小平贷主办的“融情365,惠聚小平贷”融惠财智2015年度盛典·圣诞嘉年华”活动在白城维克多大酒店尼古拉厅完美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除了公司员工参加,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平贷投资人及公司的合作机构参加了本次嘉年华活动,共同交流沟通小平贷的安全保障、风控模式以及公司发展战略。

    18时,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

    嘉年华开始后,公司CEO发表了精彩讲话,对2015年公司的发展进行了回顾,同时也明确了2016年公司的发展方向和战略目标。

    小平贷CEO表示:小平贷即没有业内部分企业极速发展的业绩,也不是行业闪现的黑马,而是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严格按《指导意见》进行公司运营,在平台上线之初就与行业知名企业汇付天下合作,实行资金第三方托管,远离资金池。每个标的与借款项目一一对应,真实可循,同时由优质小贷公司或担保公司对项目进行回购或担保,风控管理严谨完善,做到让投资人放心,坚持走“小而美”独特的健康发展之路。

    随后小平贷员工与表演人员纷纷各展所长,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欢腾,掌声、叫好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包括话剧,舞蹈,京剧国粹以及歌曲串烧。

    节目精彩纷呈,不仅让在场的各位一饱眼福,更体现了企业的团队凝聚力和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让更多人认识到小平贷积极,努力,向上的一面。

    本次圣诞嘉年华活动还包括很多现场抽奖等互动环节。

    如今小平贷已经走过2015年,迎来了一周岁的生日。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也是值得肯定的成绩。同时,小平贷的微站已经上线,从此小平贷迈向移动新纪元。

    互联网金融走进我们生活还只是短短几年,但是它对互联网及传统金融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和影响。小平贷自成立之时,就坚守行业和道德底线,坚守“小额平等、普惠中国”的发展初衷,坚持走“小而美”的独特发展道路,严格把控项目风险、努力提高借贷双方的资金配置效率。无论行业如何跌宕起伏,我们有理由相信,如小平贷这样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会一直会给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相信他们定会走出不一样的一直向前的求索发展之路。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