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杭小学与红枫湖镇民联小学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15-12-25 17:4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2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微慈善活动在红枫湖镇民联小学举行:杭州天杭教育集团210彩虹中队,将与清镇市红枫湖镇民联小学2年级结成对子,双方将长期共同开展爱心相伴共同成长活动。而这次活动背后的撮合方,正是贵州省互联网金融领军平台招商贷。红枫

      2015年12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微慈善活动在红枫湖镇民联小学举行:杭州天杭教育集团210彩虹中队,将与清镇市红枫湖镇民联小学2年级“结成对子”,双方将长期共同开展“爱心相伴·共同成长”活动。而这次活动背后的撮合方,正是贵州省互联网金融领军平台“招商贷”。红枫湖镇党委书记卢燕,镇长曹兴亮,人大主席官荣燕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当日,首先由招商贷CEO金宏伟介绍了本次微慈善活动的有关情况,并分别代表杭州天杭教育集团校长邱曙光先生及招商贷向民联小学捐赠书籍一批和体育用品一批。据悉,本次由天杭教育集团210彩虹中队徐鋆老师发起的“爱心相伴·共同成长”活动计划,不仅涉及“硬件”方面的直接帮扶,还涵盖了后期班级与班级点对点、同学与同学点对点,长期相伴、共同成长的“软件”部分。

    民联小学校长朱潘玲表示:并不是大笔捐款才能叫作慈善,慈善的本质就是在于行动、在于坚持;只要微慈善持续开展,点滴爱、也能汇聚成山河;感谢社会各界对于民联小学的关心、关爱,感谢杭州天杭教育集团210彩虹中队这次发起的“爱心相伴·共同成长”活动,感谢招商贷幕后所做的大量工作,希望社会各界力量,能够更多的共同参与到农村教育建设中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