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星:去美国买房,当美国人的房东

发布时间:2015-12-25 16:05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之前美国《世界日报》有份报道,中国人民币走势看跌、房价高不可攀等大环境因素,促使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成为美国投资移民最火热的投资目标。 某房地产行业高管提到,有意到美国置产的中国客户,近年激增七倍,尤其单纯当美国房东的中国民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之前美国《世界日报》有份报道,中国人民币走势看跌、房价高不可攀等大环境因素,促使美国房地产市场已经成为美国投资移民最火热的投资目标。

  某房地产行业高管提到,有意到美国置产的中国客户,近年激增七倍,尤其单纯当“美国房东”的中国民众,已经超越移民或留学生购置美国房产数量,成为中国海外房产投资的主要“金主”。

  五年前该公司客户仅有5%对投资美国房产有兴趣,现今这群有高度意愿来美投资置业当房东的中国客户,已经增长四成。在澳星曾经举办过的博览会中,仅仅一个多小时的介绍之后,立即有七、八位客户当场下单,前进德州当房东。这就是当前美国房产对国人的吸引力。


从中国采取较严厉的购屋政策维持房市秩序后,就开始有一些投资者,转往美国房市发展,2010年中国新的一波移民潮,助长了移民美国者的购屋高峰,而到2015年,受中国股市、汇市、房市局势动荡影响,中国投资者开始将大笔闲置资金,瞄准美国房产。

  小至17万元,大致700万元,各种价位的都有客户成交。

  甚至大名鼎鼎的绿地集团也开始杀入美国想要在美国房地产市场分一杯羹,绿地在美国洛杉矶的公寓项目,计划建造1幢四星级酒店、3栋高级公寓,分两期进行,总投资超过10亿美元。项目一期包括酒店大楼和1栋公寓,已于2014年2月14日举行开工仪式;项目二期包括2栋公寓楼。二期公寓II大楼计划通过EB-5融资1.95亿美元,共招募390位EB-5投资人。

  这个项目可以说是鱼与熊掌兼有,既有房产作为投资物,本身也是一个EB-5美国投资一民项目,甚至还是一家中国企业!

  过去五年来,中国客户购买美国地产的数量,足足成长10倍以上,市场后劲十足,非常需要双语房仲,中国客户涌入美国买房、购地,盛况空前,前所未见。

  据全美房产经纪人协会统计,从2014年第二季到2015年第二季为止,美国投资移民已在美国买下总成交额高达286亿元的房产,不论在房屋数量及总金额方面,都创历史新高。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