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掌柜CEO张焱当选“2015浙商年度十大创新人物”

发布时间:2015-12-25 15:42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来自浙江都市网的消息:12月24日,第八届(2015)浙商年会在杭州拉开帷幕,铜掌柜CEO张焱,凭借带领团队掘金跨境电商供应链融资服务新路径,使得平台累计投资金额近40亿,增速浙江地区名列前茅,荣获浙商评选出的年度浙商年度十大创新人物。 铜掌柜2015年4月推

    来自浙江都市网的消息:12月24日,第八届(2015)浙商年会在杭州拉开帷幕,铜掌柜CEO张焱,凭借带领团队掘金跨境电商供应链融资服务新路径,使得平台累计投资金额近40亿,增速浙江地区名列前茅,荣获浙商评选出的年度“浙商年度十大创新人物”。

铜掌柜CEO张焱

    铜掌柜2015年4月推出跨境电商金融业务,成为全国首家关注跨境电商金融业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以跨境电商提供存货金融、仓储物流资金垫付以及海外采购三种服务模式也创新了跨境电商的新模式。    

铜掌柜 浙商最信赖

    铜掌柜被评为“2015浙商最信赖互联网金融机构”

    浙江是经济变革的潮头,铜掌柜CEO张焱作为其中一名浙商,以创新思维、创新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姿态跃入公众视野。他不但个人被评为2015浙商年度十大创新人物,他所领导的团队铜掌柜——杭州铜米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更是被评为2015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及服务企业)这一重量级奖项,这一重量级奖项也说明了立足经济变革潮头的浙商对铜掌柜的信任和支持。 

铜掌柜 颁奖

    有一类成功者,他们不凭借过往荣耀凌驾于人,也不彰显当下的富足,他们深谙成功只代表过去,所以从不会因此停滞不前。他们更愿意成就他人,以不懈进取引领整个时代的进步因为他们认为创造比拥有更有价值。今后的铜掌柜,在张焱的带领下,将继续扎实前行,创新谋变,以更高的要求在产品、团队和用户体验等方面不断升级!(浙江都市网)

    权威报告和榜单告诉你谁是新偶像

    “2015浙商创新人物”、“2015十佳浙商商会”以及“2015浙商最信赖金融机构”等系列榜单揭晓,覆盖一年中中国民营企业尤其是浙商发展的成绩和亮点,对这些站在创新创业前沿、为浙江经济发展注入前进动力的浙商们喝彩。

    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商会组织的重要性与日俱增。2015浙商十佳商会,从一个侧面见证了这一年全国商会组织的发展与进步。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