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掌柜官网:铜掌柜企业文化之铜米课堂

发布时间:2015-12-25 15:11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企业文化是企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够营造良好的企业环境,提高员工的文化素养和道德水准,对内能形成凝聚力、向心力和约束力, 对企业的长久发展也有积极作用。为了建设良好的企业文化,同时充实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员工之间的联系沟通,

   企业文化是企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优秀的企业文化能够营造良好的企业环境,提高员工的文化素养和道德水准,对内能形成凝聚力、向心力和约束力, 对企业的长久发展也有积极作用。为了建设良好的企业文化,同时充实员工的业余生活,加强员工之间的联系沟通,铜掌柜特设铜米课堂,为员工们定期开设不同主题的有趣课程。 

铜掌柜铜米课堂 ,摄影课

    10月,铜米课堂是公司系列产品培训。公司邀请了金融产品部的专业人士对公司有关业务产品、目前整个p2p行业发展状态及行业监管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11月,又由铜掌柜的ui沈老师作为分享人,给大家上了一节“别拿拍照不当摄影”为主题的摄影课。

铜掌柜铜米课堂

    而就在昨天下午,铜掌柜特别组织了一次“那些年,我们看过的风景”的主题课堂。课堂上铜米们一起坐下来聊聊自己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中,看过的风景,结下的友情。铜掌柜还特别邀请了旅游达人,和铜米一起分享各地的美景,更有实战攻略,手把手教授如何让周末过得更加精彩。

    铜米课堂自开课以来,一直受到员工的欢迎。每一期不同的主题,让员工每次都能得到不同的感受。

    目前,铜掌柜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这和优良的企业文化分不开。在短短几个月中,平台用户突破了60万,交易量接近40亿,更以65%的月平均增速,远超行业各大平台。而就在21日,铜掌柜正式完成A轮融资,由浙银资本旗下浙银钜鑫(杭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发起,融资规模3500万元,铜掌柜平台估值达7亿元。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