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融宝完成对赌协议,交易额提前一周突破30亿

发布时间:2015-12-25 10:10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12月24日平安夜,付融宝累计交易额成功突破30亿,提前一周完成了年底指标。 今年10月,付融宝获得中技控股、软银中国、浙商基金(北京)3.5亿元战略入股,并签署对赌协议。根据对赌协议,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的累计成交总金额不低于30亿元,截止到2016年12

 12月24日平安夜,付融宝累计交易额成功突破30亿,提前一周完成了年底指标。

    今年10月,付融宝获得中技控股、软银中国、浙商基金(北京)3.5亿元战略入股,并签署对赌协议。根据对赌协议,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的累计成交总金额不低于30亿元,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的累计成交金额总额不低于70亿元。

    “受某宝等事件影响,整个P2P平台处于风口浪尖,而资产荒、跑路潮之类的言论又一路甚嚣尘上,使得大众对P2P行业的理解产生偏差。“付融宝方表示,在此“寒冬”之际,付融宝的30亿总成交量是广大投资人送来的暖心的“苹果”,是对付融宝稳健发展的肯定。12月初,付融宝董事长梁振邦在接受网贷天眼的采访时坦言,70亿无压力,付融宝有十足的信心可以完成对赌协议。

    互联网金融的核心是“风控”,投资人的资金是否平安是最受关注的话题。据悉,付融宝为江苏省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以“风控严谨“著称。当前付融宝平台资产端项目主要来源于供应链金融,其占比超过平台整体交易规模70%;在供应链金融项目中,以核心企业包括上市公司、电商公司、保理及融资租赁公司为主,并未受到资产荒的影响。据风控团队介绍,当前付融宝优质资产很多,除了供应链金融以外,公司逐步加大科技型上市公司的合作,此类公司信用佳、发展前景好、还款能力强,符合平台的未来规划。

    2016年注定是P2P的分水岭,行业进入自我洗牌和监管落地阶段,部分P2P加速被淘汰,上市或借壳上市的P2P公司有望达到十家。对于上市,付融宝方表示,暂时时机还不成熟,付融宝会持续深耕供应链金融细分领域和消费金融领域。面向广大中小微企业及个人的消费金融信贷类产品即将于年初推出,开启付融宝新征程。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