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贷荣获财经风云榜“最具创新平台”大奖

发布时间:2015-12-25 09:59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2015年12月23日,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和讯网主办,财经中国会承办的2015年财经风云榜P2P平行论坛在深圳举办,会议以P2P的合规之路为主题展开。本次颁奖通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专家团评审,珠宝贷荣获第十三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最具创新平台大奖。

     2015年12月23日,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和讯网主办,财经中国会承办的2015年财经风云榜·P2P平行论坛在深圳举办,会议以“P2P的合规之路”为主题展开。本次颁奖通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专家团评审,珠宝贷荣获第十三届中国财经风云榜“最具创新平台”大奖。 

    此次评选采用投资者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定结合的方式进行,和讯网将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同时参考专家评审,媒体评审的意见,评选通过综合专业真实的测评数据、投资者投票评选、行业机构及专家深度解析等因素得出最终评选结。 

    众多网友和专家评委一致认为,珠宝贷作为国内独具特色的P2P网贷平台代表,专注珠宝行业细分化、创新性的发展模式受到业内人士肯定和社会群众认可。

    珠宝贷基于珠宝实体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资金问题,结合互联网以及现代金融特性,为国内众多珠宝企业提供了新型的融资渠道和再发展的资金支持,也为更多投资者提供可靠的投资理财服务,树立起国内细分行业P2P平台典范,同时对中国的珠宝业发展和互联网金融创新贡献良多。

 

    珠宝贷总裁李笋表示:“珠宝贷获得‘最具创新平台’这一奖项,与稳健经营、信息透明、严格风控密不可分。珠宝贷正式上线一年多以来,平台专注珠宝行业融资,致力于为中国10万家珠宝商提供简单、快捷、灵活、普惠的融资服务,同时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安全可靠、规范透明、较高收益的网络理财服务。”

    凭借前瞻性的战略和对现有P2P运营模式的创新,珠宝贷自2014年9月23日上线以来,在运营模式、客户交易便捷性、资金安全、风险控制、投资者保护等方面做出了全方面、创新性的革新,确保珠宝行业的借款商和普通投资用户能享受到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务,截至2015年12月24日,珠宝贷成交总金额已突破32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珠宝贷是由东方金钰(股票代码:600086)、金一文化(股票代码:002721)、萃华珠宝(股票代码:002731)三大上市公司联合13家国内珠宝龙头企业共同投资成立。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