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APP-绿色食品,健康你我他

发布时间:2015-12-24 18:03 本文来源于 未知 | 评论( 我要投搞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膳食营养结构的不断升级,以及农产品国际贸易对食品的生产方式、质量标准、认证管理及延伸、扩展性附加条件要求的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购买的农产品是否安全、购买途径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节奏的加快,膳食营养结构的不断升级,以及农产品国际贸易对食品的生产方式、质量标准、认证管理及延伸、扩展性附加条件要求的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购买的农产品是否安全、购买途径是否便利等问题。原始的农贸市场普遍存在拥挤、服务功能不全、环境卫生差等突出问题,严重影响了消费者到农贸市场购买农产品的积极性。显然,传统的销售渠道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农产品市场销售渠道亟待改革。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不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冲击了传统行业原有的销售模式。“互联网+农产品”,为广大农产品经销商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销售渠道。

    中国农产品客户端设计独特,内容丰富,功能强大,是一款集信息和买卖为一体的综合性营销平台。客户端界面设计清新自然,以绿色为主,这与农产品“绿色、健康”的核心理念相吻合。同时,客户端内容非常丰富,主界面包括行业新闻、展会信息、商业行情、农业科技、热门专题、惠农政策和营养健康等资讯版块,及时为用户传递时效信息。除此之外,客户端还设有“产品搜索”、“在线购买”“联系我们”等功能,用户可随时随地查找绿色农产品,完成订单,体验到更人性化更便捷的服务。

    该平台负责人孙锦霞女士表示,移动互联网这种以消费者的爱好和习惯为基础的营销渠道,凭借平台轻松将商品传播到消费者身边,又将消费者转变成整个营销活动的主体。充分调动了消费者的积极性,为商家挖掘到更多潜在客户。这与以前传统的广告投放方式相比,推广更为有力,效果更佳。农产品拥抱移动互联网,其实质是营销新体系的构建。通过线上营销推广,带动传统线下市场的产品销量提升,从而使企业经济效益得以增长,获得利益上的双丰收。与此同时,更有助于企业在移动互联网领域塑造权威品牌形象,增强企业未来竞争的“软实力”。 


    苹果版二维码:                  安卓版二维码: 
    

  • 责任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分享到: